社區電梯故障!鄰居在A4公告紙上吵架網友圍觀笑翻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社區電梯故障!鄰居在A4公告紙上吵架網友圍觀笑翻

許多社區及大樓都會成立管理委員會,並向住戶收取管理費來支付公用開銷,像是修理故障或損壞的公共設施,然而若沒有及時處理問題,總會引起住戶不滿,日前就有一社區的電梯發生故障,氣得該棟樓的住戶竟直接在「電梯故障公告」上寫字留言抱怨,一來一往吵起架來,吵架內容曝光後隨即吸引網友圍觀笑翻。

1122631

▲社區電梯故障!鄰居在A4公告紙上吵架。(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友人家的社區電梯日前因停電導致設備故障,但仍需要時間備齊物料才可修復完成,於是管理會便張貼了一張公告提醒,前往地下室的住戶需要使用安全梯進出,結果公告曝光後,不僅沒能平息住戶怒火,還令某戶人家心生不滿,直接在A4字大小的公告空白處手寫留言抱怨,而這A4紙上的脣槍舌戰,也令原PO忍不住感嘆「覺得很厲害呀,一張A4紙就能吵起來了」。

 

根據筆跡可以分析推斷出應是2名住戶和委員一來一往的對話,順序分別為,住戶1:「拿出效率」→管委:「你去買物料」→住戶2:「付管理費買物料?笑話」→住戶1:「爬的不是你們,不要說風涼話」→管委:「你是否忘了現在是年底?」→住戶2:「電梯壞要看時間?年底不可壞?可笑」。


1122630

▲網友PO出公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笑倒無數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這樣也能吵,厲害了」、「集合式住宅時常會看到這種在公告上留言互摃的情形,應該要建議大樓總幹事在公告旁邊增加一張A3白紙讓大家發表意見」、「好笑,東西都不會壞?基本上電梯都有電機公司在保養,維修也是找他們,厲害的就自己主動當管理委員」;還有不少網友忍不住調侃道「A4可能太小張了」、 「快點,再幫他們補一張A4! 」、「送一張一尺的,小氣鬼,A4怎麼可能吵的過」、「管委會真小氣,也不用大張一點的紙」更釣出同社區的網友直言「很多住戶當作自己是VIP」。

 

而原PO也忍不住替委員說話,直言「如果有人是行動不便的,大家就要合作幫忙,這種事要互相體諒,管委會的人絕對是不好做的,只能督促廠商趕緊修,並設法讓行動不便的人上下樓,而住戶要體諒管委會辛苦,給廠商待料的時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