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示警:第三次世界大戰恐在這時間點爆發!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示警:第三次世界大戰恐在這時間點爆發!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針對俄烏戰爭又有新預言,他在最新的影片中表示,俄烏兩國開戰已損害全球經濟,未來每一個國家都必須小心政治衝突,因為今天是烏克蘭,明天可能就是世界上任一個國家,雖然現在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不高,但2029至2032年還是有一觸即發的危機,另也呼籲全球要小心新冠疫情的變化、地緣政治及能源危機三大危機。

1122778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針對俄烏戰爭又有新預言。(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於6日發布最新預言,他在影片中表示,這場戰爭並非單純是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事,這場衝突將為許多國家人民帶來痛苦,世界也將不得不承受如此重大衝擊,他認為,烏克蘭將會因為這場戰爭而變成像阿富汗一樣戰亂頻仍的國家,烏克蘭人的處境會變得十分艱辛,且會慢慢變得貧困,甚至出現販賣兒童、竊盜等社安問題,「這是一個令人憂心的情況」。

 

阿南德直言,若世界再不伸出援手,烏克蘭將慢慢朝這個方向前進,他認為俄烏兩國開戰已損害全球經濟,且對每一個人都有深遠的影響,因此提醒,未來每一個國家都必須避免政治衝突,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因為我們都是地球的一份子」,今天是烏克蘭,明天可能是世界任何一個國家,也可能是任何特定的對立國家,一不小心就可能導致整個世界一起開戰。

 

阿南德直言,自卡拉薩爾帕瑜伽(印度星盤)開始運行後,會和所有行星都卡在一起,猶如一把鑰匙卡在軸心上,以星象來說,會對世界政治局勢產生非常強烈的衝擊。因此他強調,3月到4月最關鍵,俄烏戰爭恐不再是兩國之間的問題,會直接牽扯到整個世界的地緣政治,危機可能進一步升級,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此時並不會發生任何世界大戰。

1122779

▲阿南德警告2029-2032年很有可能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他表示,短期內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很有限,但放遠10年後看,2029到2032年確實有爆發世界大戰的風險,屆時許多國家可能會開戰,進而改變世界的政治版圖。另外,他也呼籲全世界知道烏克蘭真相的民眾,能夠發揮集體意識、意念,祈禱並希望和平能盡快降臨烏克蘭。

 

阿南德在影片的最後強調,「疫情危機」與「地緣政治危機」之後,「能源危機」也是全世界正面臨的嚴重課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亂將導致天然氣價格大漲,能源肯定會在短期內成為昂貴的商品,因此這3大課題都要小心留意;他奉勸全世界都要保持冷靜,尤其普丁,並奉勸投資要更加保守,顧好健康。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