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吃什麼?神人「搜1字」驚現整排美食名單 在地人:可惡!被你知道了!

記者: 張庭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到台南吃什麼?神人「搜1字」驚現整排美食名單 在地人:可惡!被你知道了!

擁有許多在地美食的台南,向來都被稱爲「美食之都」,是不少旅客與民眾連假的首選旅遊地。然而初來乍到的外地人,對於「台南有什麽好吃的」一定會感到困惑,甚至因爲選擇太多而苦惱。一名甜點主廚就在臉書粉專發文揭露,自己想到一個妙招,可以快速在台南找到好吃的美食,貼文曝光後引來台南網友爆笑表示「可惡,被你知道了」。

 

▲ 台南在地美食眾多,讓人心馳神往。(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先生的甜點日記(Dessert diary)」

 

甜點主廚黃偈在臉書粉專「黃先生的甜點日記(Dessert diary)」發文透露,剛到台南,許多人一時之間,一定不知道要吃什麽。這時只要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阿」這個字,就會跑出一連串美味的小吃店,並附圖爲證。圖片可見,他只打了「阿」,搜索結果就跑出10間小吃,包括米粿、咸粥、牛肉湯等鹹食,更有包括杏仁茶、古早味粉圓冰等甜點。

 

▲ 甜點主廚黃偈只在手機裏打了「阿」,搜索結果就跑出10間小吃。(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先生的甜點日記(Dessert diary)」

 

網友紛紛對此表示贊同,連台南網友也出面認證,「可惡,被你知道這個最簡單的秘密了」、「怎麼可以說出來啦!」、「看到這個圖我只覺得好可怕,這上面每家我都吃過」、「每間都想吃一下」、「阿字輩的幾乎不太雷」。

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台南人:避開這些店(筆記)」、「這些肯定是觀光客在吃的,因為台南人只會說『幸好我家巷口跟無名沒在上面』」、「想了一下我的口袋名單,還好都沒上榜。呼~太危險了」、「看完上榜的我笑了,都不是我會介紹朋友來吃的口袋名單」、「顆顆去吧都去吃吧,好吃的都在那裡了」。

 

▲ 網友紛紛在留言區推薦台南在地美食。(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黃先生的甜點日記(Dessert diary)」

 

還有網友直接在留言區推薦台南在地美食,「小北夜市那一區有很多熱炒牛肉,我推薦榮吉」、「好店推一個,小北家,第一次過去的客人,服務員會不厭其煩介紹解釋,但確實用料CP值高」、「先推阿村啊!我一個人就可以狂嗑一桌」、「我很愛阿鳳,超愛甜甜的羹湯」、「回台南一定會去吃鱔魚意麵跟小卷米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