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被陌生人搔四小時頭皮」回頭看真相網友笑翻!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在飛機上「被陌生人搔四小時頭皮」回頭看真相網友笑翻!

搭飛機遠行時,最害怕被其他乘客打擾而無法好好休息,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飛機上睡覺時,一直被人「搔癢頭皮」最後,忍不住回頭一看,終於得知讓自己頭皮發癢的元兇,傻眼直呼「心靈嚴重被衝擊」,貼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1123058

▲有網友在搭飛機時,被陌生人搔了四小時頭皮。(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Dcard以「被陌生人搔了4小時頭皮」為題發文指出,他當時搭乘美國國內線的凌晨飛機,一上機就開始大睡一覺,結果睡到一半卻覺得頭癢癢的,像有蟲在爬,於是熟睡的他便下意識地抖一抖了頭,以為蟲飛走了,便繼續呼呼大睡。

 

沒想到過沒多久,頭癢的感覺又再次出現,但這次感覺不太像蟲,反而像有人拿羽毛或葉子在搔頭頂,「一股麻癢的感覺竄進骨子」,因還未從熟睡中清醒,原PO便在一片昏沉中猜想究竟是什麼東西「應該不會長頭蝨吧,可是我每天都有洗頭誒,還是因為前一天熬夜沒睡,熬夜會頭癢嗎,既然有香港腳那應該也有香港頭吧,在頭頂的蘚類皮膚病之類」一陣胡思亂想搞得他相當緊張。

 

就在原PO擔心自己是否得皮膚病時,冥冥之中突然收到宇宙的指示他回頭看,於是為了不引起其他乘客的注意,他先用餘光看了看周圍,再壓低身體慢慢回頭,結果竟看到椅子頂部「一大坨像蜘蛛腳的東西,猖狂的晃來晃去」,後來才發現是後座的乘客的「髒辮」,因為對方身體往前傾,所以辮子才會一直搔到他的頭。

1123057

▲原PO畫圖示意。(圖/翻攝自Dcard)

領悟到真相的原PO直言 「心靈嚴重被衝擊」,雖然知道不是皮膚病鬆一口氣,但實在是太噁心,而且也不知道該如何向對方反應「難道要跟他說,欸先生,你的頭髮一直搔到我的頭,很癢欸」,於是他整趟旅程,只能煎熬地低著頭躲避傷害。

1123056

▲原PO轉頭一看,才發現瘙癢的竟是後座乘客的髒辮。(圖/翻攝自Dcard)

原PO最後也附上照片,並無奈表示:「對,這是頭髮,不說我還以為是鍬形蟲」。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那個頭髮真的很好笑」、「超好笑,第一次看到這種像梅杜莎的髒辮」、「超級好笑,我以為是樹根倒插」、「很像甲蟲的角」、「天啊抱歉,但真的超好笑,圖畫得好可愛,笑翻」、「我還以為是澳洲遠古超巨型蜘蛛」、「本來沒什麼表情,滑到照片的時候直接爆笑出來」。

 

沒想到該則貼文還引來一名網友分享相似的臟辮趣事:「之前我也在飛機上遇過類似髮型的黑人,只是他睡覺頭髮是往走道倒,結果頭髮一直被走道上的人撞到,後來就看到他在頭上套了一個塑膠袋」,再度笑翻網友「天啊~榮登今天最好笑的事情!一整天的疲勞都療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09: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