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倒數兩天」將有重大改變!3大危機:世界都逃不掉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預言「倒數兩天」將有重大改變!3大危機:世界都逃不掉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幾支影片一改昔日風格,罕見地直接點出3月16日是關鍵日,如今離語言日倒數僅剩2天,據他預言當天全球將面臨逃不掉的3大危機。由於印度神童先前曾成功預言台灣疫情、俄烏戰爭等,使其預言更有說服力;而資深媒體人汪潔民更揪出這一關鍵,認為印度神童說的都是真的。

1123436

▲印度神童罕見地直接在影片中點出2大關鍵日。(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在最近兩支預言影片中都直接點出出3月16日、4月13日2個關鍵日,並指出3月16日全球將遇到3大危機,包括一、經濟動盪,原本飛漲成天價的市場將面臨動盪,經濟將會有一個重大的修正;二、地緣政治衝突,各國衝突將變得更為嚴峻,且特別提醒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有可能會在2029年到2032年期間發生;三、能源危機惡化,天然氣、油價將大幅上漲,能源危機岌岌可危,未來將迎來傳統能源到綠色能源的轉變。

 

對此,資深媒體人汪潔民在節目《57爆新聞》仔細分析,阿南德點出這3件事情刀刀劍指目前全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關於印度神童提到的「能源問題」,這是因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出招了,在美國國會的支持之下,拜登於3月8日針對俄羅斯的石油、天然氣及煤炭下禁令,英國也已跟進。汪潔民進一步說明,美國國務院所用的字眼更為強硬,直說「全世界在用的俄羅斯石油,是由烏克蘭的血一滴一滴給累積起來的」。

1123435

▲汪潔民認為,印度神童所講3危機其實正是全世界目前正在發生的事。(圖/翻攝YouTube/57爆新聞

不僅如此,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近日也聲明表示,「美國已經向俄羅斯宣戰,他們正在發動了這場戰爭,這是事實。」因此汪潔民分析,既然俄羅斯發言人講得這麼直白清楚,代表問題其實非常嚴重,擺明俄國與美國正進行一場經濟戰。

 

欲知更多阿南德預言細節請點擊這裡

 

eNews新聞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