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1歲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1歲

資深藝人顧寶明今(19)日上午驚傳心肺衰竭病逝,享壽71歲,果陀劇場藝術總監梁志民在臉書遺憾發布這項消息。顧寶明曾參與電影《投名狀》演出,以及在2007年偶像劇《公主小妹》中的爺爺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更是演出《暗戀桃花源》、《半里長城》等膾炙人口的舞台劇,豐富的演藝經歷被人稱之台灣喜劇泰斗。

1123971

▲資深演員顧寶明於19日病逝(圖/facebook 顧寶明

顧寶明,1950年出生,早年作品豐富,但自從2017年底發現身體有些狀況,時常會手抖、臉部肌肉不協調,後被診斷患「自律神經失調」,為了休養,近年顧寶明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1123972

▲顧寶明曾出演《真人版櫻桃小丸子》的爺爺。(圖/facebook 顧寶明

果陀劇場總監梁志明在臉書悲痛表示,2020年3月21日顧寶明出演舞台劇《接送情》,而這竟是顧寶明人生最後一場演出,雖然因為疫情少了不少觀眾,但精彩的演出仍讓底下歡聲雷動,梁志明也慶幸他有將之最後的身影錄下來,也成為了最珍貴的影像,並在最後致謝顧寶明,感謝他為舞台劇的付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