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首位「立委確診」!廖國棟PCR陰轉陽 今早入住台大病房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首位「立委確診」!廖國棟PCR陰轉陽 今早入住台大病房

本土疫情燒進立院!立委廖國棟的2名國會助理日前傳出確診消息,台北市衛生局緊急匡列175人居家隔離,其中包含兩名立委及同樓層人員進行採檢。而本來PCR結果呈現陰性的立委廖國棟,在昨(11)日晚間轉陽性,目前已入住台大病房治療。

 1125931

▲立委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今廖國棟也傳出確診消息(圖/臉書/廖國棟

 

廖國棟兩名助理於3日確診,因兩位助理ct值低「病毒量高」,立院也啟動相關機制,要求同樓層的相關人員皆需出示快篩陰性證明,才可入內上班;除了廖國棟外,立委鄭天財也與兩名確診個案有接觸,對此,鄭國財表示,自己已於7日解除隔離,目前身體狀況良好,PCR檢測也呈陰性。

 1125930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圖/臉書/廖國棟

根據《NOWnews》報導,廖國棟助理上午用簡訊回覆狀況表示:「昨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今早入住台大病房了。」但詳細疫調情形,因涉及隱私,還得待指揮中心公布證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