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轎車違停沒人罵!熱褲辣妹下車「13秒影片」網友狂重播:太養眼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白色轎車違停沒人罵!熱褲辣妹下車「13秒影片」網友狂重播:太養眼

近日,一名騎士在網路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只見一輛白色轎車在路邊違停,結果下一秒車內走出一名熱褲辣妹,修長美腿讓人大飽眼福忘了追究違規一事,時長僅13秒的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忍不住不停重播,激動直呼「太養眼了」。

1126290

▲網友投稿一輛白色轎車違停,結果熱褲辣妹卻意外因為下車爆紅。(圖/翻攝YouTube/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一名來自桃園的騎士網友投稿行車記錄畫面到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據透露事發地點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上,從畫面可見,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未打雙黃燈,就橫跨到中間車道上違規臨停,直接阻擋了後方騎士的去路。

 

正當該名騎士有了「真的受不了違停」的想法時,右側後門被打開,一位身穿白色外套與黑色熱褲的正妹走下車,疑似要到路邊的店家消費,播放完畢後下一段畫面緊接著播放更靠近長腿正妹的視角,讓不少眼尖網友注意到,黑色短褲的長度超害羞,前後的高開岔讓一雙細長美腿展露無遺,後方的屁股蛋更是若隱若現,養眼的畫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1126289

▲後方被阻擋去路的騎士剛好目睹辣妹下車的片段,養眼的畫面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YouTube/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幽默表示 ,「這拍攝違停的角度,真是太美好了」、「違停真的不行!看了10分鐘還沒有人勸導」、「各位紳士又齊聚一堂了」、「有這種違停可欣賞,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為什麼會有兩種角度,這真是,太專業了」、「這個真的嚴重違規,後座乘客應該需要帶進小房間好好教育交通安全觀念」、「真的是專業的違停模範片,讓人一看再看」,一片祥和的留言讓人不禁感嘆「第一次看到違停留言這麼和平」、「看了十次,我看你各位是被辣到雙重標準喔」。

 

雖然網友並未嚴厲譴責白車違停的行為,但仍需提醒各位,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及56條規定,違規臨時停車可以處300以上600元以下罰鍰,若在禁止臨時停車處停車,則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且如果因為違停造成車禍的發生,可能會有肇責,請各位路人千萬不要為了貪圖一時方便而以身試法,做出不良示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