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濕姬「米砂」要結婚了!AV片場倒追臨演男:一眼就迷上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老濕姬「米砂」要結婚了!AV片場倒追臨演男:一眼就迷上

YouTuber米砂(Misa)外型亮眼,影片拍攝風格大膽,近年來身兼AV監製的她將事業重心都放在發展AV產業上,去年更憑藉著成人版《魷魚游戲》闖出超高知名度,事業蒸蒸日上的她,也在AV拍攝現場遇到當臨演的真愛,一見鍾情的她積極倒追男方;如今經過1年的相處後,情侶倆在雙方父母的同意下決定攜手共度餘生,雖還未正式登記,但已拍好婚紗照。

1126448

 

▲米砂要和男友結婚了。(圖/翻攝Instagram/misa72600

根據《鏡週刊》報導,米砂回憶2人最初是在拍攝現場認識,當時男方是來片場幫忙的臨演,飾演被戴綠帽的人夫,沒有床戲也沒有裸露戲,但是她見對方的第一眼就被煞到,「完全就是我的菜!」於是就在吃便當的時候,她主動開口搭訕「你要不要吃我便當裡的肉?」,並要到男方的IG,邀約對方一起看電影,很快就燃起愛火。

 

據悉,米砂的未婚夫29歲,戲劇科系畢業,過去曾在電影《陣頭》中當臨演,目前從事裝潢統包工程。米砂回憶,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她就跟未婚夫坦承過去所有事,包括曾為孫安佐墮胎鬧上新聞版面一事,而男方都能不帶任何評價的接受一切,這也讓她動了想婚的念頭:「因為我壞男人看太多了,他就是這點讓我覺得,這個男生很老實、木訥,可以一直走下去。」

1126447

 

▲米砂要和男友結婚了。(圖/翻攝Instagram/misa72600

個性互補的兩人總能在分歧點中找到磨合的方式,因此交往僅1年,在沒有求婚等儀式的情況下愛,雙方就決定結婚,3月時男方還曾到米砂家中提親,獲得雙方父母的同意。行動力十足的米砂,4月份就安排好拍攝婚紗照。

 

關於未來的結婚計畫,米砂透露因疫情關係,暫時沒有人惡化婚禮規劃,但她的夢想是到海島舉辦婚禮,在浪漫場景和老公情訂終生。被問及夫妻床事時,米砂也大方坦承,自己因經常在片場看男優、女優大戰好幾回合,性愛有些職業疲倦,但男方在這方面卻能完全滿足她的需求,「我必須說,雖然我是老濕姬,但他完全能夠滿足我。」而這也是她對男方愛得不可自拔的原因之一,甚至大方表示未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也能接受老公下海與女優拍攝「真槍實彈」的情節,「對我來說就是專業而已,我非常分得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