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烤肉時拍照時多出一張臉「恐怖相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超可怕!烤肉時拍照時多出一張臉「恐怖相片」曝光

也太可怕了!近日,一名男網友曬出高中時期和朋友外出烤肉,拍到的靈異照片,由於畫面太過驚悚,讓他畢生難忘,照片曝光2天,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朝聖,嚇得網友直呼「放大差點嚇死!」

1127630

▲烤肉時拍照時多出一張臉「恐怖相片」曝光。(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指出,他10多年前跟8、9個高中好友前往高雄某駕訓班附近的荒郊野外烤肉、放煙火,並用當時280萬畫素的Sony手機合照留作紀念,沒想到卻意外記錄下可怕的畫面「最後拍了張照留念,321拍下去的時候大家笑場了,但是後來我們發現照片裡有一個人沒有笑場」,雖然10多年前的像素與現在相比稍嫌模糊,但卻是原PO「一輩子忘不掉的照片」。

 

從照片可見,8名男高中生正在烏漆麻黑的環境下開懷大笑,但照片的右上角卻出現一張五官十分明顯的巨臉,正用著碩大的眼睛直盯著他們,讓人看了莫名後背發涼。

1127632

▲照片右上方可以看到明顯的五官。(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原PO在留言區補充透露,他們烤肉回家後,將照片上傳至無名小站才發現右上角有臉,「用電腦看會更明顯」,對於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原PO也坦言他拿不出什麼證據證明他沒有修圖「畢竟真的是10多年前了」,當時因為照片太過驚悚他並沒有保存,是近來回想起來才和朋友要回這張照片,並分享對話截圖佐證,最後也表示「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信者恆信,不信的就當奇文共賞吧!」

 

照片曝光後,嚇壞無數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坦白說我有嚇一跳,心臟跳了一下」、「調亮整個快被嚇死,這大概是有史以來看過最毛的」、 「我不敢再看了,本來黑黑的調亮後一瞬間很有精神」、 「調亮後有點嚇到」、 「看得我心裡發寒」、「晚上要開燈睡覺了啦」、更有網友看了五官形容 「頭也太大了吧,像隱形外星人」、「湯瑪士小火車!?」、「很像夏目友人帳裡會出現的妖怪」、不過也有網友不信直言:「手機的相機越進步,這種照片也越來越少,你們有頭緒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