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山樂園10人團溯溪傳意外!22歲男失足摔落30m邊坡無生命跡象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八仙山樂園10人團溯溪傳意外!22歲男失足摔落30m邊坡無生命跡象

台中八仙山樂園驚傳溯溪意外!一個10人隊伍8日相約前往八仙山遊樂區的十文溪溯溪遊玩,不料隊中1名22歲蔡姓男子不慎摔落30公尺的邊坡,當場無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趕到現場搶救,送到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28108

▲一名台大學生今天和朋友到台中和平區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十文溪溯溪,不慎跌落邊坡,急救不治。(圖/翻攝自大玩台中

據了解當日下午2時許,台大登山社成員組織10人一起到台中溯溪,不料一行人到佳保溪與十文溪匯流處,往十文溪方向約260公尺處時,蔡姓男子不慎摔落一旁邊坡下方約30公尺處的溪中,當場即無生命跡象,同行友人見狀隨即下去幫他急救,並通報119請求協助。

 

消防局接獲投報後,立即派遣和平分隊、東勢分隊共計8人出勤,山難救護義消出勤3人、林務局2人、警察局1人共計6人協助支援現場救援。搜救人員抵達現場時,患者已在30分鐘前由同行友人自水中救起,搜救人員評估患者無生命徵象,立即實施CPR、LMA等急救措施,並偕同同行友人、山難救護義消、林務局及警察局,於5時左右將他搬運返回八仙山旅客服務中心停車場,再由救護車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當晚搶救不治身亡。至於發生意外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