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確診媳被公婆趕出家門! 深夜泣厲哭求里長:救我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確診媳被公婆趕出家門! 深夜泣厲哭求里長:救我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媳婦確診新冠肺炎,不僅沒能得到家人的關懷與照顧,公共甚至以「別傳染給其他家人」為由,於9日晚間將其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媳婦在情急下唯有打電話給當地里長哭喊求助,里長隨即通報警方,後經由派出所警員穿全套防護衣到場解釋,進行一番道德勸說後,才得以結束這場家庭糾紛。

1128270

▲新北確診媳被公婆趕出家門,深夜泣厲哭求里長:救我!(示意圖/Canva)

板橋區介壽里里長李昆晏1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巡守隊夜督值時分突然傳來淒厲的哭聲夾帶著求助的聲音 「里長,救我........救我........」,李昆晏當下隨即詢問對方在哪、發生了什麼事、隨即撥打電話向海山派出所請求協助。

 

經確認才得知,該名45歲媳婦因確診而被公共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她只好向里長求助。李昆晏形容婦人淒厲的哭聲「聞之心酸」。海山派出所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身穿全套防護衣的警員,協助家屬們道德勸說、曉以大義說明才免除一場危險的事件。該起事件也讓李昆晏感嘆並呼籲,「疫情期間內、大家一起共體時艱渡過、大家一起加油」。

 

據了解,該名45歲女子,家中共住6人,其中包括了女子老公、公公、婆婆、大伯以及一名外勞,而女子居住的地方為雙拼公寓,公寓內有其他空間可以進行隔離,但公公疑似太緊張,擔心她會把病傳染給其他人,因此將其趕出家門。

 

轄區警方表示,該家庭糾紛案發生在9日晚上10時許,員警抵達現場後,隨即告知確診者不得擅自外出,如有需求應協請衛生所電話或撥打1922。此外,警方還跟家屬解釋,公寓的環境空間、室內格局,完全可以單獨隔間,讓確診女子進行居家隔離,家屬接受警方的勸說後,才結束這起家庭糾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