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14歲國三生發燒吃藥疑導致頭暈墜10樓亡 父返家後崩潰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店14歲國三生發燒吃藥疑導致頭暈墜10樓亡 父返家後崩潰

新北市新店區10日晚間發生一起國三少年墜落意外!一名14歲少年疑似因為感冒發燒,吃藥後昏昏沉沉不慎從自家10樓摔落至2樓露臺,爸爸回到家發現兒子不見,往陽台探頭一看,驚見兒子倒在血泊之中,救護人員接獲投報趕抵現場時,發現少年已無呼吸心跳,立即給予急救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無奈搶救2小時候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128354

▲新店14歲國三生發燒吃藥疑似頭暈,不慎墜10樓身亡。(示意圖/Canva)

據了解,該名少年就讀台北市某國中9年級,在新店某社區租屋與父親同住,近來班上有同學確診新冠肺炎,當天早上少年開始出現發燒症狀,快篩雖呈陰性反應,但為求保險仍前往新店慈濟進行PCR採檢,等待結果出爐之際,在家中吃感冒藥,多多休息,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與少年相依為命的父親透露,案發當時,他買完飯返家便發現兒子不在家中,當他走到陽台查看時,就驚見兒子倒在二樓露臺,讓他心碎崩潰。新北市消防局當晚7時許接獲報案,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見傷者口鼻出血,已無生命跡象,遂給予CPR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但搶救超過2小時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警方封鎖現場並由鑑識人員採證,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由於少年平時都會在陽台吹吹風,初步研判少年可能是發燒吃感冒退燒藥後意識模糊走到陽台透氣,加上屋外並未裝設鐵窗才不慎意外墜樓,目前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0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