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再度曝光!真機提前開箱:外觀設計大改「瀏海變成驚嘆號」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iPhone 14再度曝光!真機提前開箱:外觀設計大改「瀏海變成驚嘆號」

蘋果(Apple)4月正式宣佈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6日至6月10日以線上形式舉行,外界預計今年蘋果將在發表會中推出iPhone 14系列,各大媒體紛紛推出對於新機的預測和猜想,引發全球蘋果迷熱烈關注。國名知名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日前就推出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的開箱影片,為我們展示了由第三方蘋果授權外殼製造商創建的一對一複製的手機模型。

1129023

▲iPhone 14 Pro Max(右)模型機開箱,左邊為iPhone 13 Pro Max實機。(圖/翻攝YouTube/Unbox Therapy

 

根據網上的爆料消息來看,全新的iPhone 14系列依然會包含4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螢幕尺寸分別為6.1英寸和6.7英寸,至於前兩代產品標配的mini機型,則因銷量不佳而被配備了大螢幕的標準版Max機型取代。

 

從Unbox Therapy的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用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進行比較,兩台機身背面幾乎與一模一樣,同樣是三顆鏡頭、同樣是磨砂玻璃材質,按照頻道主的說法,就連摸上去的手感也和iPhone 13 Pro Max相差無幾,只是從相機模組的區域可以發現iPhone 14 Pro Max比較大。經過測量,iPhone 14 Pro Max單鏡頭直徑大小達到了16.17mm,比iPhone 13 Pro Max的15.52mm的單鏡頭還要大,整個模組尺寸更是大了一圈,寬度預計超過了機身寬度的1/2。

1129026

▲iPhone 14 Pro Max(左)主鏡頭模組面積比iPhone 13 Pro Max(右)較大。(圖/翻攝YouTube/Unbox Therapy

實際上手之後,頻道主很快就察覺到了兩代產品之間的差異,雖然只是模型機,但是上手手感較為厚重,經過仔細測量後,可以確定iPhone 14 Pro Max的機身厚度為7.98mm,而iPhone 13 Pro Max機身厚度只有7.77mm,預測是為了要增加電池容量,不過也有可能是為了升級相機元件,因「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曾分析指出,iPhone 14 Pro Max相機將會升級到4800萬像素;至於寬度方面,iPhone 14 Pro Max縮減了約0.5mm,由此可以推測i14將會有更窄的邊框。

1129025

 

▲iPhone 14 Pro Max(上)的機身厚度為7.98mm,而iPhone 13 Pro Max機身厚度只有7.77mm。(圖/翻攝YouTube/Unbox Therapy

翻到手機正面,可以得知正如此前爆料所述,一直引人詬病的前鏡頭「瀏海」造型,將改為打孔螢幕,也就是變成「驚嘆號」的外型;模型機右側的圓形打孔設計應該就是全新的FaceTime前攝像頭,而模型機左側呈現出的「膠囊」設計應該就是蘋果FaceID 3D人臉識別傳感器。

1129027

▲▼iPhone 14 Pro Max採挖孔螢幕,「瀏海變成驚嘆號」 。(圖/翻攝YouTube/Unbox Therapy

1129024

至於螢幕方面,得益於挖孔設計,iPhone 14 Pro Max終於實現了正面四邊等寬,黑邊也比上一代縮小20%,不僅屏占比大幅提升,螢幕尺寸也提升到了6.69英寸。不僅如此,此前飽受好評的120Hz刷新率也得以保留。遺憾的是,從目前的爆料來看,並非所有iPhone 14用戶都能享受到全新設計,只有高端的Pro系列才能享有這項「殊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