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粉絲錯愕!網紅疫情封城期間無法治療 胃癌末期發文告別粉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百萬粉絲錯愕!網紅疫情封城期間無法治療 胃癌末期發文告別粉絲

中國35歲網紅「薄荷醬小Q」以介紹醫美保養品起家,在微博擁有百萬粉絲追隨,但她在去年4月底就沒有更新貼文,沒想到22日首次更新微博,竟是寫下長文宣布自己罹患胃癌末期的消息,且近來因疫情封城的關係她無法前往醫院繼續治療,因害怕來不及說再見,她決定趁自己還有一點力氣打字,首次曝光長相並和粉絲正式告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樣子。我也將永遠定格在35歲這一年」,突如其來的壞消息,殺得百萬粉絲措手不及,十分難過。

1129201

▲薄荷醬小Q首次公開露面,就宣布自己得了胃癌末期,隨時都會離開人世。(圖/翻攝微博/薄荷醬小Q

今年35歲的小Q,在長文中透露自己得了胃癌,且是最危險的類型,狀況相對不穩定,推測可能是家族遺傳以及基因突變,而她這些時間拼盡全力治療,目前已切了胃,切了小腸,做了無數次的化療等,仍無法阻止癌細胞的發展,無奈感嘆「我越來越嚴重,已經完全無法吃喝,半癱瘓在床」,168公分的她,竟然暴瘦到剩下30公斤出頭!

 

薄荷醬小Q開頭就寫道:「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趁我還有一點點力氣打字,與你們正式說一聲道別。」並吐露了這1年多來沒更新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生病了,「得了不能治好的病,胃癌末期,現在已經是終末期,隨時都可能離開」。

 

薄荷醬小Q表示,她得了最凶險的胃癌,同時有印戒細胞、低分化、瀰漫型和4期等症狀,狀況相對不穩定,推測可能是家族遺傳外加基因突變。即使她在這段時間拚盡全力治療,切除胃和小腸、做了無數次的化療等,仍無法抑制癌細胞的發展,並無奈表示「我越來越嚴重,已經完全無法吃喝,半癱瘓在床,靠輸液維持體徵」,身高168公分的她,體重僅30公斤出頭。

 

薄荷醬小Q感嘆道,自己冥冥之中一直覺得自己的基因不好,甚至很小的時候就有「我不會長壽」的明確預感,因念頭太過清晰,她在小學時期還將我不會長壽寫在日記裡,「現在我終於相信了命運和玄學,科學之外,還有很多我們所未知的東西。」

 

目前住在北京朝陽區的薄荷醬小Q,雖然不是封控管控小區,但在無法交通的情況下,讓前往上海進行標靶治療被無限期延後,「我肯定是等不到了,當然我也不想治了、也無法治了,實在太痛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並且沒有希望」。

1129202

▲疫情和封控讓薄荷醬小Q遺憾無法與所有親友見上最後一面。(圖/翻攝微博/薄荷醬小Q

薄荷醬小Q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疫情關係而不能和多名親人好友見上最後一面,「真的好希望能拍一些合照留下最後的紀念」,無奈因為封控關係,莫說外地的朋友就連在北京的朋友都無法見面,「他們都在想盡辦法趕來,希望我還能撐到見面的那一刻。除了在上海的朋友,那肯定是永生不能再見了。還好我爸媽最終來到了我身邊」。

 

最後,過去從不公開露臉的薄荷醬小Q,這次也在貼文中首次公開多張自己的寫真照,並表示「這是我去年手術前拍的一組照片,當時就大概率知道會是我的遺照了,不過我很喜歡。我做博主期間一直沒有出鏡過,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樣子。我也將永遠定格在35歲這一年」並感嘆「只恨自己命運坎坷,悲傷自己死不逢時」,貼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