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素顏曝光!「超反差」嚇壞粉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三上悠亞素顏曝光!「超反差」嚇壞粉絲

28歲的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俘獲世界各地粉絲的心。除了活躍於演藝活動,她還斜槓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更是大方公開準備妝髮的過程,以全素顏的樣貌入鏡,掀起網友熱議。

1129219

▲ 三上悠亞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 / 翻攝自 yua_mikami / IG

三上悠亞20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一開頭她毫不避諱以素顏的樣貌跟觀眾打招呼,而她除了有輕微的黑眼圈和膚色暗沉的問題,臉部肌膚幾乎沒有痘疤或毛孔,鵝蛋臉型和五官比例也都很完美,簡直就是一個素顏美人。

1129221

▲ 三上悠亞公開素顏。(圖/翻攝自 三上悠亞 / YouTube

1129222

▲ 三上悠亞完妝後的樣子。(圖/翻攝自 三上悠亞 / YouTube

接著,三上悠亞一邊給造型師弄妝髮、一邊向網友介紹使用的美妝產品,並依序完成粉底、遮瑕、眼妝、腮紅、口紅等,看起來猶如一名專業的美妝YouTuber。對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完妝前後的對比沒有太大反差,只是更多了點成熟亮麗的感覺:「不化妝也一樣漂亮」、「化完妝的那一刻好可愛」、「我的理想面孔,真的最喜歡這個女孩」。

1129220

▲ 三上悠亞日前公開自己的「素顏認證照」。(圖 / 翻攝自 yua_mikami / IG

事實上,這並不是三上悠亞首次在鏡頭前公開素顏,11日她的IG帳號意外遭凍結,為了向IG官方證實自己是本人,便拿著寫有自己名字和帳號的字卡拍照,隨後她公開這張「素顏認證照」,自嘲「帳號被凍結的壓力導致當下皮膚變得粗糙」,幸好最終順利救回擁有340萬粉絲的帳號,讓她非常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