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67歲女遊客搭船看花火節 突「心臟不適倒地昏迷」搶救後不治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澎湖67歲女遊客搭船看花火節 突「心臟不適倒地昏迷」搶救後不治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3日晚間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67歲女遊客乘坐遊艇出海觀賞花火表演時,突然感到心臟不適而倒地昏迷,船長見狀立即返航,但抵達岸邊時女遊客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20分後仍宣告不治,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1129289

▲女遊客乘搭遊艇出海觀賞花火表演時,突然心臟不適昏倒。(圖/翻攝臉書/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縣消防局表示,死者為67歲陳姓婦人,當日晚間陳婦隨團搭遊艇出海觀賞花火表演,晚間8時16分消防局接獲民眾投報,指陳婦突然心臟不適昏倒,出現冒冷汗、全身癱軟等情況,船隻正在返航中,需急救。

 

消防局隨即派救護車前往馬公碼頭,待船隻靠岸後立刻予以救援,但靠岸後陳婦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施予CPR等急救處置後,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醫院,搶救2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家屬沒有異議。

 

警方經調查發現,死者陳婦家住新北市,有心臟病史,昏迷前口中還含有1顆舌下錠,至於確切的死因則待進一步屍檢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