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張學友近照曝光!對比以往「暴瘦一圈」引網擔心他健康出問題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60歲張學友近照曝光!對比以往「暴瘦一圈」引網擔心他健康出問題

四天王之一的「歌神」張學友,自八十年代出道後活躍至今,縱橫歌壇多年的他創下多個記錄,在華語樂壇甚至在世界歌壇上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邁入花甲之年的他自從2014年發行專輯《醒著做夢》後便再無推出個人專輯,近些年來只能在演唱會上或電影中看見他的蹤影,日前就有網友曬出她巧遇張學友的合照,曝光出張學友的近況,畫面中他的暴瘦狀態引網擔憂他健康是否出了問題。

1129318

▲「歌神」張學友,縱橫歌壇多年,在歌壇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巧遇張學友,當天他身著螢光綠色的運動外套搭配灰色T恤,面對網友的合照要求,他欣然答應並和網友貼身合影,顯得格外親切。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張學友的身形比起過去消瘦不少,脖子上的骨骼經脈清晰可見,鬢角還出現了白髮,臉上的皺紋也頗為明顯,整個人看起來蒼老憔悴許多,不過合影時他的笑容非常燦爛,十分打動人。

1129314

▲▼張學友近況曝光,消瘦的身形引人擔憂他的健康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1129315

照片曝光後令部分網友擔憂他健康出問題,擔心表示「怎麼一下子老這麼多,身體不會出問題了吧」、更有網友感嘆「演員也是不容易啊」,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他現在的狀態相當符合實際年齡,且依然魅力十足。

1129316

▲張學友近期與謝霆鋒合拍電影《海關戰線》。(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張學友最近正忙著和謝霆鋒、吳鎮宇等人趕拍電影《海關戰線》,這也是他時隔6年回歸電影圈,劇中有不少打鬥戲分,前段時間還曾釋出他與謝霆鋒身穿警察制服的模樣,當時的他狀態非常不錯,面色紅潤,肌肉線條明顯,身材也沒那麼消瘦。由於兩張照片的拍攝時間相差不到一個月,突然消瘦的身形才會引起粉絲擔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