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爆「分手宋柏緯」!IG疑洩療傷情緒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淨爆「分手宋柏緯」!IG疑洩療傷情緒

「影視新生代女神」王淨在2019年拍《愛情白皮書》時,與男星宋柏緯爆出假戲真做,至今交往2年多。不過,根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小倆口不再一起遛狗、約會,也不見宋柏緯返回兩人同居處,王淨也常發出耐人尋味的貼文,兩人感情疑似已經劃下句點。對此,雙方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1129365

▲ 王淨、宋柏緯驚傳分手。(圖/翻攝自 ginglebellaaa_edisonsoong/IG)

當年兩人戀情曝光時,外界一度質疑王淨介入宋柏緯與前女友的感情,宋柏緯還為此發出聲明澄清。宋柏緯今年2月宣傳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時,罕見提及感情,表示自己是個愛情至上的人,很喜歡與女友一起逛大賣場、覓食、買東西,「覺得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兩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過,王淨對於這段感情相當低調,即便宋柏緯多次被拍到出入王淨住處,兩人也多次被目擊一起上街遛狗,王淨卻始終以「好朋友」來稱呼宋柏緯。

1129363

▲ 王淨對於這段感情相當低調。(圖/翻攝自 ginglebellaaa/IG

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料,王淨、宋柏緯已分手1個多月。有粉絲在月初詢問王淨是否失戀了,她回應,「只要池昌旭沒有交往對象,我都不算失戀」,後來她在直播中被問到如何度過520時,秒回「我以為520已經離我很遠了耶」。不僅如此,雖然目前兩人在IG上仍追蹤彼此,但王淨為愛犬「勘吉」開設的帳號,已經退追宋柏緯,而平時幽默搞笑的她,疑似受到情傷,一週前發文寫下「請妳快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是「分手快樂」中的歌詞,種種跡象都顯示王淨已恢復單身。

1129364

▲ 王淨發文寫下「請妳快樂」。(圖/翻攝自 ginglebellaaa/IG

對此,王淨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們一直是朋友,謝謝關心。疫情嚴峻,希望多把焦點放在如何防疫,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宋柏緯的經紀人也回應,「據我所知,大家就都是好朋友,謝謝關心」,只見雙方的答案都相當有默契,自始至終都以「好朋友」稱呼對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2: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