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張穎穎曝同居!大S媽大方送祝福 意外曝光大S汪小菲離婚原因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張穎穎曝同居!大S媽大方送祝福 意外曝光大S汪小菲離婚原因

汪小菲日前傳出與張穎穎同居,雖然張蘭極力撇清兩人的關係,但S媽(黃春梅)卻坦言,即使她和汪小菲已經不再是「岳母、女婿」的關係,她仍把汪小菲當成半個兒子,真心希望對方幸福,和女兒一樣早日覓得賢妻良緣。此外,S媽也提到,汪小菲與大S離婚的關鍵原因,還是兩個人在性格上的不合。

1129372

▲ S媽在廣播節目上談到大S的感情事。(圖/翻攝自 王偉忠臉書

S媽23日在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中,被問及大S離婚後火速再婚一事,讓她搖頭笑說,大S對感情很直接,愛就愛、不願委曲求全,直言「她做任何事情我已經驚訝到無言」。

1129373

▲ 大S與汪小菲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圖/翻攝自 微博)

S媽接著透露,大S的兩段婚姻都是先斬後奏,當初她跟汪小菲登記結婚後才告知她,「我說啊?那妳嫁給誰啊?我都不知道她嫁的是誰。」對此,王偉忠詢問,大S的個性究竟是衝動還是自信心太高,S媽則認真回應,大S並非衝動,而是行事很有自信,只不過往往都沒有考慮到後果。

1129374

▲ S媽一直將汪小菲視為半個兒子。(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大S與汪小菲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式,S媽卻一直將汪小菲視為半個兒子,兩人私下也有保持聯繫。至於大S和汪小菲離婚的關鍵原因,S媽認為兩人性格不合、脾氣都很硬,要是大S的性格稍微柔一點,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衝突。最後,S媽感性表示,自己還是很愛汪小菲,「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汪小菲和大S幸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4: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