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人倫悲劇!逆孫揮拳痛毆88歲嬤 送醫急救不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嘉義人倫悲劇!逆孫揮拳痛毆88歲嬤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水上鄉24日傳出逆倫悲劇,當地一位孫子疑似違反家暴令,將自己88歲的阿嬤痛毆致死,警消到場時緊急將阿嬤送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救治,然而過了一小時後阿嬤病況急轉直下,搶救後仍不治死亡。

1129390

 ▲圖/PIXABAY

 

嘉義警消指出24日晚上接到民眾通報,水上鄉南和村南境附近有疑似毆打案件,立即派出水上分隊前往處理,將阿嬤做了相關處理並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發該位江姓阿嬤被送醫的時候還有意識,胸部被孫子打到有外傷、流血,然而沒想到才過一小時就不治身亡,目前詳細目前詳細案情為何,警方已介入,將於今下午2時相驗,釐清死因。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