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定居中國22年突爆被驅趕!氣炸控訴「真的累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安定居中國22年突爆被驅趕!氣炸控訴「真的累了」

59歲的資深藝人黃安定居於中國北京22年,經常隔海批評台灣時事,引起許多台灣網友不滿。近日他發文抱怨,和朋友在當地河邊野餐,竟遭到負責管理城市的執法公務員驅趕,讓他氣炸直呼,「真的累了」。

1129394

▲ 黃安抱怨疫情。(圖/翻攝自 黃安/微博

黃安24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北京不開放餐廳內用,民眾只好四處找地方吃飯,而他平常都在家裡做飯,偶爾會叫外送,日前心血來潮和朋友到河邊野餐,結果一吃飽就被城管驅趕,一行人只好收拾東西離開。

1129396

▲ 黃安近日跟朋友到河邊野餐。(圖/翻攝自 黃安/微博

黃安表示,回去的路上看到其他民眾正在找地方用餐,於是他善意提醒,怎料對方卻傻眼反問:「不至於吧?」,讓他無奈感嘆:「天下之大,竟無吃飯之地」,還抱怨「好累啊,這該死的病毒」。

1129395

▲ 黃安苦嘆,北京沒地方吃飯。(圖/翻攝自 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前一天才狂酸台灣防疫,貼出白沙屯媽祖抵達北港朝天宮時,萬人夾道簇擁的畫面,沒想到如今卻慘踢鐵板,就連中國網友也苦嘆:「關了3個月,笑不出來」、「總比你真被關三個月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