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了!日男豪砸200萬將自己「變成狗」:當狗是我的夢想!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想做人了!日男豪砸200萬將自己「變成狗」:當狗是我的夢想!

你是否曾經羨慕家中毛寵吃飽睡、睡飽吃,沒事還能出門散步、肆無忌憚拆家的幸福生活呢?近日一名網友在推特公開的牧羊犬影片就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但原因並非狗狗有多能聰明、可愛,而是因為這隻「牧羊犬」竟是人類扮成的,一名日本男子竟花了整整200萬日元 (約新台幣46萬元)訂製了一套「狗布偶裝」,並透過YouTube頻道記錄自己「當狗日常」,極為相似的外型和動作,不僅在網上掀起熱議,甚至還因此登上日本節目。

1129610

▲不想做人了!日男豪砸200萬將自己「變成狗」:當狗是我的夢想!(圖/翻攝推特/@zeppetJP

綜合外媒Mirror等報導,日本一名30歲出頭的男子Toco,自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隻四腳動物,尤其是長相可愛的那種,雖然自小就有模仿動物的習慣,但都僅在行為舉止上,直到他長大賺錢並有充足的經濟條件後,他決定實現夢想砸下200萬日元,向一家以製作雕塑和模型聞名的工作室訂做了狗套裝,並選了自己最喜歡的邊境牧羊犬。

 

 

據報導,接單的特殊造型工作室透露,布偶裝的價格會根據品種和大小而有所不同,工作室經常會接到動物訂單,除了為了拍戲、廣告而下訂外,也有一些狗主人為了緬懷離世的愛犬而特別訂做布偶留作紀念。

1129608

▲Toco圓夢後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狗狗日常」。(圖/翻攝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而為了滿足Toco的特殊要求,工作室的團隊也卯足全力,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如何仿造出狗狗的骨架結構,讓人穿上身能隱藏人的骨骼形態,且嘴巴也能自由開合;另外他們還收集了各式各樣、不同角度的拍攝照片,以完美複製牧羊犬身上細緻有層次的皮毛,讓其自然有光澤。

 

據報導,工作室花了40天來製作服裝,收到貨的Toco隨即迫不及待試穿,並將自己穿上套裝後的模樣記錄上傳至YouTube頻道。從他分享的影片可見,將自己套入布偶裝內的Toco,盡可能還原牧羊犬的肢體動作,無論是握手、趴下、撿球等動作都模仿得十分傳神,咋看一下宛如看到一隻真正的牧羊犬。

1129609

▲穿上狗套裝的Toco無論是接球、翻滾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圖/翻攝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Toco的影片旋即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6日更受邀參與日本電視台資訊節目《SUKKIRI!!》,Toco在節目中也和主持人積極互動,引發熱議。在採訪中,他說雖然這個布偶套裝可以自由移動四肢,完全不會限制行動,但為了讓自己更像狗狗,他會盡量控制住四肢移動幅度不要太大。

1129607

 

▲對Toco而言,能夠當狗是件幸福的事!(圖/翻攝YouTube/動物になりたい(I want to be an animal)

對於「當狗」這件事情,Toco絲毫不覺得羞恥,還開心直呼「當狗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了!」認為成為一隻狗,就能逃離人間塵埃,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因為可以不用考慮任何復雜的事情,只需要學會如何當一隻乖狗狗,就能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