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兇宅「非我家人入住索命」!求售價格一開出 網呆:還沒看到鬼就先嚇死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台南兇宅「非我家人入住索命」!求售價格一開出 網呆:還沒看到鬼就先嚇死

台南永康一間透天別墅因前屋主在內輕生,並留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紙條,讓這間房子集變成為法拍屋後,還是沒有人敢遲遲下手。據悉,直到2016年才以第10拍出售。不過就在最近,這間別墅又再次貼出出售文,而這次的售價為1380萬,讓網友傻眼表示「還沒遇到鬼就被價格嚇死」、「天啊!這價格比鬼還可怕啊」。

 

據了解,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有仲介貼出此間凶宅的出售資訊,上頭寫下該屋的5大優點,包括房屋增建室內約100坪、空間好利用、可以隔間為6間套房、人車分道增加安全性、三面採光通風好、裝潢為歐式典雅風格、亡魂處理乾淨很安全。

1130918

▲台南永康凶宅再出售,價格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間屋子在PTT媽佛版非常火紅,且故事精彩又可怕,一直沒有人敢真的買下此屋。據悉,前屋主於2014年疑似因與妻子發生感情問題,而選擇懸樑輕生,並寫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恐怖紙條,直到屍臭味蔓延,才被警方破門發現他已經死亡多時。」

 

資料指出,這間位在永康的透天豪宅格局不錯,是5層樓的透天,並擁有5房、2廳。但網友指出問題所在就是「廁所竟然有7間,而且有的在很奇怪的位置」。

  1130916

▲台南永康凶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曾租過這間透天厝的網友表示,自己過去就是租在該屋,在還沒發現房東過世之前至少聞了兩個禮拜的屍臭味。」讓事件看起來更加撲朔迷離。

 

雖然在2016年有一名命理師以562萬元得標此屋,不過當他入住後才發現大事不對,花了至少半年的時間才與「看不見的前屋主」溝通後,屋子才淨化乾淨,最後委託仲介以1380萬出售。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