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四款外型曝光!金色版美翻天 瀏海設計沒了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iPhone 14系列四款外型曝光!金色版美翻天 瀏海設計沒了

iPhone 14系列四款外型曝光!日前有國外YouTuber拿到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模型機,儘管無法開機實測,但還是可以從模型機的外觀看出幾個關於14系列的重點,並再次確定14系列竟告別蘋果標誌性的瀏海設計。

1130911

▲國外YouTuber Sam Kohl開箱iPhone 14系列模型機。(圖/翻攝YouTube/iupdate

YouTube頻道「iupdate」的頻道主山姆(Sam Kohl)日前拿到四款白色的iPhone 14模型機,分別為6.1吋的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6.7吋的iPhone 14 Max及iPhone 14 Pro Max,沒有Mini版,再度證實iPhone 14 系列將取消 iPhone 14 mini 小尺寸機型。

 

從模型機外觀可見,遠看其實和13系列沒有太大差異,iPhone 14系列沿用了和去年一樣的凹槽設計,且四周的鋁邊也維持不變,一般版本的14和 14 Max背面為玻璃機背、邊框則為更輕的鋁合金材質,而Pro系列背面則使用霧面玻璃、邊框為光滑的不鏽鋼材質。

1130917

▲iPhone 13(左)和iPhone 14比較圖。(圖/翻攝YouTube/iupdate

翻到背面關於鏡頭部分,14系列和13系列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14系列的鏡頭的確比13系列再稍微大了一點點,這可能是因為14 Pro和14 Pro Max將會配備升級後的48MP的攝像頭傳感器,而這種新型的傳感器本身尺寸就更大。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14系列仍使用蘋果專屬的lightning接孔,並未轉換成Type-C,由於歐盟規定2024年秋季才強制實施,最快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AirPods無線耳機等產品將全部改為USB-C充電孔。

1130914

▲6.7英寸的Max機型首次搭配上更輕的啞光鋁邊設計。(圖/翻攝YouTube/iupdate

而最後外界關注的瀏海部分,儘管因為模型機無法開機,所以無法確定挖孔位置,但從模型機可見,瀏海確實改成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而14 Pro的揚聲器還是和13 Pro在相同的位置,不過由於今年的凹槽沒有了,所以從外觀上來看會有一些不同。

1130915

▲iPhone 14模型機並沒有瀏海螢幕。(圖/翻攝YouTube/iupdate

 

全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除了將採用獨特的「感嘆號」雙挖孔屏幕外,還將會有全新的配色。此前也傳出過該機將有金色配色版本,日前國外知名設計師達爾維克(Darvik Patel)就在個人推特帳號曬出了iPhone 14 Pro金色版的渲染圖,看起來與此前iPhone 13 Pro的金色版本有些類似,但整機質感相當不錯。

1130912

▲國外知名設計師達爾維克曬出的iPhone 14 Pro金色版的渲染圖,(圖/翻攝推特/@darvikpate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