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妹內褲、私密處「整片白色噁垢」醫一問傻眼:媽媽錯誤性教育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20歲妹內褲、私密處「整片白色噁垢」醫一問傻眼:媽媽錯誤性教育

該如何清潔私密處,對女性而言是個相當重要的課題,許多婦產科醫師都建議不能過度清洗以免消耗陰道內的乳酸桿菌,但也不能完全不做清洗。一名20歲女子黴菌感染一直好不了,且內褲上不時會沾染白色分泌物,結果醫師內診掀開一看,上頭竟佈滿「白色噁垢」,仔細追問才得知女子的母親從小就教育她不要亂摸私密處,因此洗澡時總是隨便沖沖,媽媽錯誤的性教育讓醫師相當無奈。

1131038

▲ 20歲妹內褲、私密處整片白色噁垢,元兇竟是媽媽錯誤的性教育。(示意圖/Canva)

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指出一名20歲白淨女子前來看診表示,黴菌感染一直不會好,結果當他替女子進行內診時直問對方「妳是不是沒有好好清洗這裡?」女子回答,因為自小媽媽就說不能亂摸,所以女子很聽媽媽的話,每次洗澡「冲一沖就結束」。

1131037

▲鄭丞傑強調清洗私密處的重要性。(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鄭醫師指出,他將女子的蓋住大、小陰唇的皺褶掀開一看,裡面滿滿都是白色的垢,「我們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陰蒂上面也有包皮,女生的包皮,其實陰蒂不是一顆球體狀,那顆球體狀相當於男性的龜頭,後面還有一根細細短短像小拇指,就像男生陰莖一樣,因為兩個是同源器官。」並透露也有女性需要割包皮。

 

鄭丞傑指出,由於該名女子的包皮較多,周圍一掀通通都是黴菌汙垢,遺憾表示女子因自小就聽從媽媽的錯誤性教育,長期未正確清潔,才會導致黴菌感染,且長期未能痊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