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踢爆「網紅接詐騙業配」!粉絲被割韭菜對話全曝光:月賺上百萬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奎丁踢爆「網紅接詐騙業配」!粉絲被割韭菜對話全曝光:月賺上百萬

直播主出身的YouTuber奎丁(Zamy),有著美艷的臉蛋以及32E的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雅典娜女帝」憑著豪邁不做作風格圈粉無數,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推出實測、開箱影片的她,日前上傳了一則「網紅接詐騙業配」的影片,揭發多位網紅與項目方聯手割韭菜,月賺上百萬,內容震驚外界,在網路上掀起爭議。

1131101

▲奎丁在最新影片中踢爆網紅接詐騙業配,當粉絲是韭菜。(圖/翻攝Instagram/zamy_ding

奎丁20日在頻道上傳新片「網紅接詐騙業配」,她在影片中提到前陣子有許多網紅拍攝關於T-SET資金盤的影片,宣稱只要將錢投入套利機器人中,機器人就會自動幫忙投資,一個月就能翻倍。奎丁解釋這個項目的前身叫做TokenSet,是多次改名的詐騙項目,她還專門請教了區塊鏈專家「史旺基」,對方也隨即發現有詐,直言「不可能會有投資報酬率這麼高。」

1131098

▲區塊鏈專家「史旺基」直言「不可能會有投資報酬率這麼高。」(圖/翻攝YouTube/奎丁Zamy

奎丁表示,雖然項目方可惡,但明知是詐騙卻還接下業配的網紅更加可惡,「沒有你們的推廣,會有這麼多人知道這個項目嗎?」早在今年3月23日,廠商上門和她接洽「T-SET」資金盤業配時,她就準備好要「踢爆這些無良網紅」。

 

為此,奎丁花時間混入多個群組蒐證,「因為像這種一看就是資金盤、超級詐騙的業配我根本不可能會接。」結果她發現這些推廣網紅「一邊拿業配的錢,一邊又抽下線的佣金」而且他們明知是詐騙還收錢推薦,甚至還幫廠商去找其他的網紅來業配。

 

奎丁指出,接下T-SET業配的網紅通常都會假裝自己不是業配,並不斷透過影片向粉絲洗腦「簡單操作超好賺」的想法,由於網紅靠抽成就可以抽多少錢,奎丁以「最頂60%,月收益90%」來算,最低投入資金需要美金3000元(約新台幣8萬9千元),若有100人使用邀請碼加入,推廣網紅1個月至少能賺新台幣81萬元,至於粉絲基數大的網紅,甚至可以月賺上百萬。

1131099

▲奎丁估算推廣網紅1個月至少能賺進新台幣81萬元。(圖/翻攝YouTube/奎丁Zamy

影片中,奎丁曬出了某位網紅邀請自己一起做T-SET業配的對話截圖,對方聲稱項目「超賺」、第一個接的人一天賺美金2000元(約新台幣5萬9千元),還表示「越多網紅接,這個項目生命力就越長。」此番話讓奎丁傻眼直呼「這句就很明顯這東西怪怪的吧?」

 

奎丁透露拍片的時候,項目已經崩盤,投資方也已經跑路,結果這些推廣網紅一見出事就立刻刪影片、發現時動態討拍,有粉絲發現受騙到群組內詢問,網紅也果斷切割,將責任推得一干二淨。隔天就在網紅群組分享戰績,笑說「有領最後一波」,完全是兩個嘴臉的作為,讓奎丁暴怒痛批「你們這種人到底憑什麼當網紅?害群之馬!」

1131100

▲奎丁指出推廣網紅無情切割粉絲,轉頭就開心分享戰績。(圖/翻攝YouTube/奎丁Zamy

奎丁後續也找到律師諮詢這些推廣網紅是否會有法律責任,律師指出,若受害者能夠證明推廣方和項目方從一開始就知道是為了圈錢,提告時會比較有利,「刑事上未必一定會有事,只是這個民事如果被告,可能閃不太過」並建議想要提告的網友「可以找出推薦方在任何地方提出『項目可能會倒』相關截圖,連同其他證據一併附上,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最後奎丁強調,並不是所有網紅都如此無良,還是有很多網紅在接業配前會再三過濾業配的商品以及合作的廠商。不過,她也提醒網友,無論看到什麼樣的影片,收到怎麼樣的資訊,在消費之前一定要先上網搜尋資料做好功課、做出自己覺得最正確的判斷,保護好自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