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市場爆鬥毆死案!盧秀燕震怒:敢來台中犯罪一定抓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第二市場爆鬥毆死案!盧秀燕震怒:敢來台中犯罪一定抓

台中市第二市場一家知名滷肉飯小吃店於昨(23日)清晨6時許發生恐怖鬥毆命案!5名男女一行進入店內用餐,不料卻遭另一方來自桃園的5名陌生人痛毆,其中一名31歲黃姓男子遭刺殺身亡。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4日)一早在臉書震怒喊話:「敢來台中犯罪,台中勇警一定抓到你!」

1131257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翻攝臉書/盧秀燕

「昨天第二市場的鬥毆命案,家屬難過的神情,讓秀燕非常痛心。」盧秀燕今(24)日一早在臉書上表示,警察同仁已在第一時間成立專案小組並掌握線索,案發後5小時就在桃園將5名嫌犯逮捕,她感謝警察同仁積極偵辦,為家屬伸張正義。盧秀燕強調,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台中發生,「只要敢犯罪,台中勇警從嚴、從速偵辦,一定逮到不法份子,切勿存有僥倖心態。」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人馬互不相識,但疑似在用餐過程中認錯人而發生口角,進而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隨後就拿起周圍桌椅、電扇作為攻擊武器,衝突過程中黃姓男子疑似遭銳器刺傷倒臥血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餘兩男兩女,也有不同程度的擦挫傷。

 

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時已無糾紛情勢,緊急將受傷民眾送醫救治,並循線索追捕嫌犯,目前已陸續逮捕逃逸至桃園中壢的5名兇嫌。由於案發現場未找到凶器,加上店家監視器也無法看清關鍵行兇畫面,目前警方正釐清持刀者身分、確切犯案原因,死者也將於28日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