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男吃奇怪草藥轉大人!偷摸女生屁股還帶女友「從早睡到晚」驚呆媽

記者: 寧于晨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國三男吃奇怪草藥轉大人!偷摸女生屁股還帶女友「從早睡到晚」驚呆媽

身為父母似乎總有操不完的心,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自家孩子的情況,然而有時候過度插手反而會過猶不及,甚至因此惹出禍端。就有一名媽媽擔憂就讀國三的兒子還沒發育,四處尋藥找到一種草藥給兒子服用,兒子服用後果正長出第二性徵,但也因為高劑量雄性激素,導致其性慾高漲,不僅在學校偷摸女同學的屁股,還帶女友回家「從白天睡到黑夜」,母親這才驚覺是「草藥」惹的禍。

1131549

▲國三男吃奇怪草藥轉大人,男長大偷摸女生屁股,還帶女友回家「從早睡到晚」。(示意圖/Canva)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日前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指出,有一個病例是年輕男學生,出現睪固酮過高的情形。母親向醫師求助表示,高三兒子因在學校偷摸女同學屁股被記大過,還被學校要求帶他去看精神科。洪永祥看診就發現不對勁「這男生一看就知道,雄性賀爾蒙過盛」,因為該名男學生不僅長了很多鬍子、胸毛,臉上也長了很多痘痘,「就是很男性化的性徵,非常明顯」。

 

母親透露,當時眼見就讀國三的兒子一直沒有發育「沒有喉結沒有毛,什麼都沒有」,媽媽見狀心急如焚,擔心獨子未來無法生育,於是便四處求藥,最後找到一款草藥丸給孩子吃,結果一吃真的有效,第二性徵整個長出來。

1131548

▲洪永祥指出,男學生高三交了女友,六、日會把女友帶回家裡「早上進去,到晚上才出來。(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然而兒子長大後又發生另一種讓人擔憂的情況,高三的兒子交了女友,六、日會把女友帶回家裡,不過卻發現兒子「早上進去,到晚上才出來」;非假日時,兒子的「衛生紙消耗量也是很大」,讓媽媽憂心不已心想 「她的兒子怎麼變成這樣?」,後來因發生非禮女同學的事件,媽媽才下定決心帶兒子求醫。

 

洪永祥表示,他替該名高三生驗了睪固酮,正常男生數值僅300左右,但他卻高出正常數值的3、4倍,做了詳細檢查發現男學生身體並無任何異狀,於是再問媽媽,「草藥丸還有沒有再吃?」沒想到媽媽表示兒子從國三開始至今仍服用該款草藥丸,後來洪永祥就請媽媽把藥草丸停掉,半年後兒子的情況才慢慢變回正常。

1131547

▲洪永祥認為媽媽找到的草藥丸,應該含有大量的睪固酮。(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洪醫師解釋,像一般男性到了更年期,會吃壯陽藥丸,那就是類似雄性激素的成分,他分析,這名男學生就是因為吃的時間過久,才導致其睪固酮過盛,推斷那個草藥丸「裡面應該是睪固酮濃度很強的東西」,也提醒民眾勿服用來路不明的藥物,有問題應求助專業醫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