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宋智雅消失6個月現身!拍片背景曝「已搬離首爾豪宅」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單身》宋智雅消失6個月現身!拍片背景曝「已搬離首爾豪宅」

南韓25歲美妝網紅宋智雅因出演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而走紅,「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沒想到卻被網友抓包所穿戴的名牌是盜版貨,慘遭網友砲轟,為了平息輿論,她發聲明道歉後刪光了IG和YT頻道所有內容,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神隱6個月的她,終於調整好心態準備重新出發,6月開始更新IG動態,並於日前上傳新YouTube影片,曝光私下樣貌,並坦言已經搬離原本首爾豪宅,這段時間作風和心態都改變了許多,不僅花了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也開始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1131556

▲宋智雅過去因穿戴假貨而遭到網友砲轟,時隔6個月後再次更新動態重新出發。(圖/翻攝Instagram/dear.zia

宋智雅於27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長達9分鐘的日常Vlog,文字區寫道:「粉絲過得好嗎?我很想念大家,真的很緊張,希望大家看得有趣。」睽違6個月的她,氣色紅潤的坐在一張紅色沙發上向粉絲問好,透露消失的其間很想念大家,半夜也會查看粉絲的私訊,雖然很想進入聊天室和粉絲聊天,但她表示「實在是沒有勇氣,所以沒有進去(聊天室)。」

1131553

▲宋智雅神隱6個月後首度更新影片。(圖/翻攝YouTube/free지아

接著宋智雅也向粉絲分享了這幾個月的近況,首先回到釜山陪陪家人,並從豪宅「首爾林Trimage」搬了出來,因為她拍攝影片的背景有很大的變化,讓宋智雅笑稱「粉絲應該馬上就會發現,我搬家了」。宋智雅接著也透露,最近也學了很多想學的東西,並特別留了興趣之一的油畫,準備在粉絲的見證下從零開始。

1131555

▲宋智雅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搬家了。(圖/翻攝YouTube/free지아

宋智雅出門買了學油畫所需的工具後,也買了一束粉粉嫩嫩的花束回家,準備插進她新買的花瓶裡。影片中她也開心曬自家可愛的狗狗和媽媽親手料理的家常菜,期間她也談及感染新冠的情況,直言當下真的十分辛苦,症狀持續了2 至 3週,不僅全身無力,喉嚨也痛得宛如刀割,本來從不喝熱茶的她,在生病這段期間不僅煮了熱茶、也泡了蜂蜜水來喝,還為此吃了不少維他命C咀嚼錠。

1131557

▲宋智雅與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YouTube/free지아

時隔半年再現身螢光幕前,宋智雅無論是作風還是心態都有了明顯的變化,讓粉絲看了也替她感到開心,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留言應援打氣「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我會持續觀看追蹤你的影片的,愛你!」、「大家都會犯錯,既然道歉了,我也會為妳以後的路應援」、「很高興你回來了,我的天使!」、「還是一樣漂亮,想你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09: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