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等不到真相!恩恩爸深夜宣布「申請國賠」金額超意外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遲遲等不到真相!恩恩爸深夜宣布「申請國賠」金額超意外

因確診新冠肺炎延誤就醫而不幸喪命的男童恩恩案件,讓外界十分關注。恩恩爸30日晚間深夜在臉書表示,將提出國賠新台幣1元整。他表示,這麼做的方法是要政府願意承認錯誤,官員也要擔起這個責任。

 1131784

▲恩恩爸發文宣布要申請國賠。(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表示,從他第一次在臉書PO文恩恩事件後,經過了一個月,還是無法拿到「橫向通聯錄音(關聯紀錄)」,這使他十分的悲痛失望,更無法理解新北市政府這麼大的一個機關,擁有著這麼大的公權力,卻無法面對事情的真相,也不願意解決一直以來的問題,苦苦哀求的證據也不願意在議會提出報告及行政調查。」

 

於是恩恩爸向政府提出國賠「新台幣1元整」,因為他認為這跟多少錢沒有關係。他所希望的是政府願承認並公開自己的錯誤,但新北市政一直沒有要解決的意思,他只好採取法律舉動,讓司法主持公道,也讓政府願意承認錯誤。

1131783

▲恩恩爸發文宣布要申請國賠。(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又表示,他不願意恩恩就這樣「不明不白的走了」,更讓他不停的問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原因,會在2022年的新北市讓恩恩等了81分鐘的救護車,簡直讓市民對新北市緊急救護系統失去信心,「得到真相,才能盡身為爸鼻最後的義務,並讓我們全家人的心得到平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