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對質!高嘉瑜首度出庭「面對林秉樞」:希望他得到應有報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當面對質!高嘉瑜首度出庭「面對林秉樞」:希望他得到應有報應

「港湖女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甚至強拍私密照,引起社會嘩然;檢方事後依傷害、強制、加重誹謗、妨害秘密等8個罪名起訴林秉樞,經歷多次審理,今(1日)上午9時30分新北地院再次開庭,而身為受害人的高嘉瑜也首度出庭與林秉樞當面對質,並在庭外表示,林秉樞到現在仍持續說謊、惡性重大,希望法官能判處最重刑度,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

1131793

▲高嘉瑜首度出庭「面對林秉樞」:希望他得到應有報應。(圖/翻攝YouTube/TVBS NEWS

新北地院今天開庭傳喚高嘉瑜及林秉樞,高嘉瑜上午一身輕裝現身地院外,她在開庭前受訪表示,整個司法訴訟的過程,對受害人來說都是折磨和二次傷害,但此案的受害人有非常多,而在這麼多受害人裡,只有她一個人挺身提告,所以她一定會很有勇氣,堅持告到底,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人受害,「所以這個過程我會出來勇敢面對」。

 

對於林秉樞被起訴8罪卻只承認2項一事,高嘉瑜則回應,對方到現在還不肯面對錯誤,仍持續說謊,不願意承認犯行,因此希望藉由司法能讓真相更加清楚,也希望能讓林秉樞得到應有懲罰,「希望法官判處最重刑度,讓他得到罪刑。」

 

高嘉瑜強調,自己只是受害者之一,背後還有很多的人需要她幫她們在這場訴訟裡去發聲,所以她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應該要好好面對他的錯誤和反省」,但直到現在,即使有這麼多的證據、影片以及資料佐證,林秉樞卻仍不願承認,惡性真的非常重大。 

 

此外,高嘉瑜也坦言,出庭時被迫要回想當初的受暴過程、或是要再次面對林秉樞,「都是非常折磨、非常痛苦」但就是勇敢面對,「因為老天給我這個使命,要好好的面對這樣子的人,希望這樣子的人被揭發,他擅於說謊、利用很多權勢威脅、欺負比他弱勢的人,這樣一個惡劣的人絕不能再讓他逍遙法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