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聯幫大哥揪眾10砍1「北院門前大亂鬥」!下場今出爐

記者: 楊廣昊1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北聯幫大哥揪眾10砍1「北院門前大亂鬥」!下場今出爐

曾任新北市偵查隊副隊長的許恒瑞上個月因涉嫌吸金高達6億,在台北地院開庭審理,因與吳姓女友也有800萬的借貸糾紛,雙方各找朋友在北院檢大門發生衝突。北聯幫北武堂大哥黃琝翔派2名小弟保護許恒瑞,之後被警方逮捕移送北檢,之後北聯幫大哥疑似面子掛不住,帶了一群手下砍殺一名林姓男子導致重傷,之後警方陸續逮捕16名嫌犯,台北地檢署也在今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黃男等10人。

 

1131954

▲聯幫北武堂大哥黃琝翔揪眾10餘人砍傷林姓男子,依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pixabay

 

案子起因為台北退休刑警許恒瑞涉嫌與房姓女友於2016至2020年間,違法吸金6億元,被台北地檢署起訴。而開庭審理當天,前女友吳美娟因為認為許男交往時騙了自己800萬元,也在當日前往台北地院,並叫了一群朋友圍堵許男,而許男亦請了北聯幫北武堂大哥黃琝翔派2名小弟隨身保護。

 

中午時分,雙方找的幫手在北院前發生了肢體衝突,隨後被趕來的警方全數逮捕調查,其中包括吳女的朋友,一名行動不便的林姓男子也被帶走。黃琝翔在得知派出的小弟被逮捕後疑似掛不住面子,竟叫了10餘名小弟前往北檢埋伏,待吳女和朋友出來後,分持刀械、辣椒水報仇,過程中將行動不便的林男砍至重傷,所幸急救後脫離生命危險。

 

警方在這之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共逮捕16名犯嫌,其中主嫌黃琝翔被逮捕後稱自己「聽到衝突後才下車」,遭檢察官痛批態度極差,目無法度。黃男等10人也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送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