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相處機會?副閣揆疑幫小三喬職缺 行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製造相處機會?副閣揆疑幫小三喬職缺 行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被爆出與已婚的主計總處廖姓專員有婚外情,甚至利用公務職權替對方喬官位及職缺,以製造更多相處機會。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此爭議有待進一步釐清,即日將鄒宇新調離主管職待查。

1132007

▲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辦公室主任鄒宇新(圖)被爆料與已婚廖姓專員有婚外情。(圖 / 翻攝自 Linkedin

根據《鏡週刊》報導,鄒宇新與廖姓專員互動曖昧,甚至為了製造與廖女相處的機會,藉由政院職位替廖女喬職缺,讓她調升到副院長辦公室。鄒妻得知此事後,立刻蒐集婚外情證據,並向法院訴請離婚。

對此,鄒宇新堅決否認替廖女喬職缺一事,直言「那是我們拜託她過來的,不是我喬位子給她,因那時候需要人手,也跟副院長請示過、跟主計長報告過,人家廖小姐本來還不想來欸」。

羅秉成指出,鄒宇新作為資深公務人員,應該清楚了解公私領域行為的分際,而此爭議有加以釐清的必要,因此即日調離主管職待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