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黃金巨蟒纏白車上高速 蠕動6秒掉落竟「被撿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驚悚!黃金巨蟒纏白車上高速 蠕動6秒掉落竟「被撿走」

太可怕了!中國湖南省一輛白色轎車在高速公路奔馳時,車身竟被一隻巨無霸黃金蟒死死纏繞著,驚悚的畫面讓後方車輛看得膽戰心驚,影片上傳後也隨即引來網友熱烈關注;據了解,蟒蛇最後掉落在高速公路上並被公路人員捕獲,或將轉交動保團體安置。

1132036

▲目測這隻黃金蟒直徑約13公分寬,長度超過2公尺,體型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陸媒《南國今報》報導,事發於7月3日中國湖南一處高速公路上,一名民眾拍到一輛行駛中的白色轎車,車窗竟竄出一條黃金巨蟒死死纏著車身,從影片可見,巨蟒從副駕駛座的車窗攀爬到後擋風玻璃,宛如電影特效一般的場景,讓後方駕駛全看傻了眼。

 

據目擊者聲稱,蟒蛇後來從轎車上掉落到高速公路上,被公路養護人員撿起並求助到臨近的休息站,若沒有飼主取回,預計會交給動保團體安置。

 

影片一出,驚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傢伙,這要換成是我遇上,手腳瞬間沒力,靈魂得上西天」、「天吶,這要是換我,我油門得站著踩」、「心臟不好的人受不了」、「後面開車人的心理陰影得多大」、「絕對不敢追尾」、「嚇死了,直接賣車,開不成了」但也有網友推斷應該是車主的寵物「估計車主自己的寵物蟒蛇爬出來了」、「應該是自己養的寵物爬出去了,高速上又不敢停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