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陰森!袋鼠冷漠坐在水中央 專家揭企圖:下一步準備幹恐怖大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超陰森!袋鼠冷漠坐在水中央 專家揭企圖:下一步準備幹恐怖大事

袋鼠是澳大利亞的國寶吉祥物,是澳洲的象徵物,無論是澳洲國徽、貨幣、產品還是街頭上,隨處都能看到袋鼠的身影,存在於澳洲生活的方方面面,儘管袋鼠看起來憨萌可愛,但極具攻擊性的牠讓當地人對牠們又愛又恨;日前網路便流傳一張袋鼠站在湖水中、僅露出一顆腦袋雙眼緊盯鏡頭的照片,專家分析該行為背後的原因,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1132106

▲澳洲網友上傳袋鼠站在湖水中央緊盯鏡頭的照片。(圖/翻攝推特/@RayMondeDeux

經營推特帳號Lakey Farm的澳洲網友經常上傳關於澳洲當地景色和動物的照片,過去他曾上轉兩張袋鼠有關的照片,首張照片只見一隻成年的袋鼠站立在胡水中央,明明是超過180公分的成年袋鼠,卻僅露出脖子和頭部,但令人細思極恐的是,放大照片可見袋鼠雙眼冷漠地盯著鏡頭,似乎只要攝影者稍有動作,牠就會採取行動。

 

第二張照片則是一張全景照,這次除了看到袋鼠外,不難發現湖邊還坐著一隻可愛的白色狗狗,似乎是想要下水嬉戲;對此,就有經驗的網友們留言警告,「這隻袋鼠正等待著追捕者(狗狗)跟著一起下水以便能淹死牠,牠們非常擅長這麼做,永遠不要和袋鼠一起下水」、「你們知道袋鼠會像狩獵者般,耐心地在水裡等待時機,將狗狗壓進水裡溺死」、「當袋鼠被狗追趕時牠們會這麼做,把狗引到水裡淹死牠」、「看到這個場景最好是直接遠離,保護好你家狗狗」。

1132108

▲湖邊白狗的身影,引發網友諸多揣測。(圖/翻攝推特/@RayMondeDeux

根據澳洲墨爾本大學的袋鼠生態學柯爾森(Graeme Coulson)教授的研究顯示,袋鼠有非常強烈的本能,如果遇到威脅時,牠們會逃到水裡,引誘狗狗來到身邊,再伺機用強壯的手臂與和巨大的爪子,將狗狗活活溺死在水中;但也有另一派學者認為,袋鼠躲在水中只是為了擺脫被追捕的窘境。

1132109

▲袋鼠伸抓將狗狗按進水裡。(圖/翻攝自DailyMail

事實上,過去真的有狗主人在YouTube上傳了袋鼠企圖溺死狗狗的影片。影片中,袋鼠面對2隻狗狗的挑釁可說是毫無懼色,等到其中一隻黑狗一近身,袋鼠多次伸爪企圖將黑狗按壓在水中將其溺死,所幸黑狗反應靈敏,被壓到水中也立即掙扎逃脫,才倖免於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