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休旅車拒檢逃逸!霹靂小組「對空鳴槍」圍捕起出3包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休旅車拒檢逃逸!霹靂小組「對空鳴槍」圍捕起出3包粉

5日晚間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上演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戰,保安大隊霹靂小組警員於晚間8時許,在北區成功路攔查一輛行駛違規的白色休旅車,不料駕駛卻拒檢加速逃逸,警方尾追至北區臨安路二段成功將車攔下,然而駕駛仍拒不下車,直到保大員警對空鳴槍震懾下車才就範。警方後續在車上查獲3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另危險駕車行為也將依法告發。

1132140

▲5日晚間一台白色休旅車拒檢逃逸,台南警員「對空鳴槍」圍捕,搜出3包安非他命。(示意圖/Canva)

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警員於5日晚間8時40分許,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成功路口,發現蔡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疾馳而過,保大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但蔡男拒絕停車受檢,還提高車速逃逸,保大員警便通報轄區警五分局警方支援圍捕,一路追逐約700多公尺,追逐犯嫌途中一度擦撞電線桿,幸無大礙。

 1132146

▲台南警方霹靂小組鳴槍圍捕白色休旅車,起出3包安非他命。(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保大與五分局警方合力圍捕一路追逐約10多分鐘,最後成功在臨安路二段與康樂街口成功追捕蔡男,將休旅車團團圍住,然而蔡仍一度拒絕下車,甚至移動車頭欲從機車道逃逸,保大員警見狀當場對空鳴槍嚇阻,蔡男這才束手就擒,下車接受盤查。

 1132145

▲警車因圍捕休旅車遭到撞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後在車內發現三小包共計6.18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違禁物,當即將蔡男逮捕帶回調查,蔡男驗尿檢驗呈現二級毒品反應,蔡男經警方偵訊坦承因車上有毒品,看到警察很緊張,才決定「先逃再說」,全案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