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中國寵物食品推「女童肉泥」嚇壞網友 疑曝內曝:是暗語

記者: 楊廣昊1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悚!中國寵物食品推「女童肉泥」嚇壞網友 疑曝內曝:是暗語

中國電商平台拼多多上一家「力歐高寵物食品」,販售商品震驚網民,竟標榜販售以活體女童的骨肉加工製成的食品,還宣稱富含貓狗所須營養成分,更曬出一張斷腿女童的圖片做宣傳,消息一曝光,內容引起許多人不適。目前拼多多平台已將其停業處理,後續將展開調查。

 

1132152

▲拼多多上一家「力歐高寵物食品」疑似販售活體女童製成的寵物食品。(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力歐高寵物食品近日在拼多多上架了一款「加工新鮮童肉泥」,販售的貓糧、狗糧成分竟宣稱採用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童的下體部位的骨肉絞碎製成。商家在產品介紹更標榜販售的女童肉泥不含任何色素以及添加劑,營養豐富,還大肆宣傳女童肉「低脂肪、高蛋白」,富含貓狗健康所須營養成分,甚至還上傳了一張女童的圖片,圖中可見女童劈著腿比著愛心手勢,但仔細一看前腳的小腿已被截斷,詭異內容引起許多人生理不適。

 

對此,拼多多客服回應,「看到的時候心裡也是一顫」,並表示在拼多多開店的商家都需要經過審核,但顯然這家店是鑽了漏洞,目前已將其停業處理,後續還會展開調查,若真存在違法行為絕不姑息。

 

消息爆出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大批網友不可置信的同時,更感到憤怒,紛紛聲討,「就是故意殺人!」、「好惡心」、「拼多多賣女童肉,這個世界還會好嗎」、「垃圾趕緊倒閉吧,相關責任人員去坐牢」。有一部分網友認為這或許是一場惡劣的惡搞行為,也有不少人認為其實這家商家販賣的商品其實是女童A片,「力歐高視頻」其實是「Little girl視頻(影片)」的諧音,用暗語來掩人耳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2: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