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正妹遭尪勒斃「塞冰櫃2個月」慘成凍屍!冷酷過程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5歲正妹遭尪勒斃「塞冰櫃2個月」慘成凍屍!冷酷過程曝光

中國四川蒼溪縣驚傳一起冰櫃藏屍案,29歲的王姓男子在去年9月勒死25歲的妻子小芹(化名),並將屍體藏在臥室冰櫃長達2個多月,自己則照常接送孩子上學、和朋友聚餐。目前王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調查中。

1132158

▲ 網紅女主播被丈夫殺害,藏屍冰櫃長達2個多月。(圖 / 翻攝自 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芹生前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女主播」,在某短影片平台上擁有15萬粉絲,累計獲讚100多萬。友人聲稱,小芹自2016年開始當主播,王男是她的忠實粉絲,經常給她刷禮物,後來兩人私下見面,便發展成戀人關係,並一起租房同居。

小芹母親透露,自己對兩人的關係並不看好,兩人經常吵架、分分合合,而小芹的父親原本也不同意這段戀情,「但是女兒喜歡,只能隨女兒去」。2018年5月,小芹和王男在未婚的情況下,生下一子,直到孩子1歲多,兩人才正式領證。​

1132157

▲ 凶宅門口被貼上封條。(圖 / 翻攝自 澎湃新聞)

沒想到,王男在去年9月14日清晨7時,在家中用電線纏住小芹的脖子,致其死亡,又用膠布封住她的鼻子、拴住手腳,然後藏屍在臥室裡的二手冰櫃中。王男行凶後,表現得相當淡定,不僅照常接送3歲半的小孩上下學、經常叫外賣送到樓上,還跟幾個朋友約在一起慶生,看起來未有異常。

附近一家賓館老闆稱,小芹的母親曾因聯繫不上女兒,親自前來蒼溪,卻沒有找到人。對此,王男謊稱「小芹旅遊去了」,但母親一再要求視訊,王男卻漏出馬腳,讓母親意識到不對勁,連忙向警方報案,直至11月20日得知女兒遇害的噩耗,令她悲痛不已。

有媒體報導稱,疑似小芹與多名男子有曖昧,令王男心生仇恨,於是狠下毒手。對此,小芹的母親否認,猜測是王男「先在外面有人」,而且王男因為與妻子的收入差距過大,心理變得扭曲,經常向小芹索取錢財。此外,母親也指控王男有家庭暴力傾向,先前曾毆打小芹,導致她嘴部受傷,去醫院縫了3針。

目前王男已被刑拘,被害者遺體已被安放在蒼溪縣殯儀館,而王男住家的大門也被貼上封條。整起案件的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