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回憶!30年地標走入歷史 站前麥當勞7/10結束營業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人回憶!30年地標走入歷史 站前麥當勞7/10結束營業

位於台中火車站前商圈的「麥當勞台中中正店」日前在門口貼出公告表示即將在10日結束營業,終止長達30年的歲月,又一間充滿回憶的地標麥當勞走入歷史,令在地人萬分不捨。

1132176

▲麥當勞台中中正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臉書粉專 「Ami愛旅遊 Travelholic」今早難過發文表示「以後要搭火車都沒有阿麥能吃了。」並附上門市在門口張貼的公告照,只見公告內容寫道「各位親愛的好鄰居,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照顧,我們即將與2022/07/10 20:00起結束營業」並透露該店從1992年來開幕至今,走過30個年頭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陪伴。

1132177

▲「麥當勞台中中正店」貼出公告表示,即將在7月10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圖/翻攝臉書/Ami愛旅遊 Travelholic

麥當勞台中中正店創立於1992年,是台中火車站商圈的代表性地標之一,儘管空間不大,但仍憑藉著優異的地理位置陪伴許多人度過歡樂的餐飲時光,更是許多旅客搭乘火車的良伴, Ami愛旅遊也在貼文中不捨表示「在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就是要先吃麥當勞。」

 

事實上,除了台中中正店外,陪伴基隆人34年,被在地人親切稱為「大麥」的麥當勞基隆愛三店,也於今年5月29日熄燈,營業的最後一天吸引無數民眾到場送別,另外經營10年的「中和連城店」、經營32年的「台中復興店」以及位於龍井區、陪伴民眾26年的「台中新興店」也同步於5月29日結束營業。隨著台中中正店走入歷史,麥當勞目前在台門市為397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