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座車撞成廢鐵人卻沒事 網友:Toyota Alphard運兵車不是叫假的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蔡易餘座車撞成廢鐵人卻沒事 網友:Toyota Alphard運兵車不是叫假的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6)日上午搭車前往高鐵站時發生車禍,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目前已平安辦理出院。不過,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毀損,直接撞成廢鐵,讓網友們看了驚呼:「Toyota Alphard運兵車不是叫假的」。

1132189

▲ 蔡易餘的座車嚴重損毀。(圖 / 翻攝自 蔡易餘 家己人 / 臉書

據了解,當時蔡易餘的座車與其他車輛發生嚴重撞擊,導致座車多次翻滾、前檔玻璃碎裂,所幸車上3人均意識清楚、肢體輕微擦傷。事後,蔡易餘在臉書曬出座車嚴重損毀的照片,並發文表示:「我被安全氣囊救了,人生走馬燈隨車走了3圈,車上3人平安,感謝神明有保庇,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狀況良好,準備返家休息」。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蔡易餘的座車正是由日本進口的商旅車款Toyota Alphard,從外觀看來應屬於2018年後的小改款3.5 V6 Executive Lounge車型,除了擁有寬敞舒適的座艙及有如頭等艙座椅的配置,全車也搭載7具SRS安全氣囊,包含側邊的全尺寸頭部氣簾,加上高剛性鋼材打造的GOA車體,才能讓坐在後座的蔡易餘在遇到猛烈碰撞時,僅受到輕傷。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Alphard運兵車不是叫假的」、「難怪一堆老闆改買Alphard來坐,原來真的不是蓋的」、「覺得很硬欸,翻滾鋼骨還蠻完整的」、「其實進口的豐田安全性都不錯」、「這台二手加價賣還真有他的道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