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看過來!iPhone14實體模型機曝光 「神秘新色」超驚喜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果粉看過來!iPhone14實體模型機曝光 「神秘新色」超驚喜

蘋果公司日前確定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時舉行秋季發布會,發布會當天預計將發表iPhone 14系列,而每年新機的限定新色都是果粉關注焦點,先前有各種爆料指出今年新色會是紫色,如今外媒MacRumors曝光了iPhone14模型機的照片,照片除了網傳的紫色外,還多加一款神秘顏色!

1135900

▲ iPhone14模型機瘋傳,新色曝光!(圖/翻攝推特/@MacRumors

 

iPhone 14 Pro一張全新模型機照片在微博上瘋傳,除了現有金色、銀色以及石墨色選項外,還出現了深紫和深藍色,其中深藍色是首次曝光的顏色,先前的爆料消息中並無人提及這個顏色,至於紫色也跟原本傳出的淡紫色不同是深紫色。

1135901

 ▲ iPhone14模型機,深藍色首度曝光。(圖/翻攝推特/@MacRumors

雖然這次曝光有深藍色,但外媒普遍認為紫色還是比較有機會成為今年的新色,鑑於蘋果去年 4 月推出了紫色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深受消費者喜愛,以及 24 吋iMac 也有紫色選擇,因而推估‌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會將紫色納入重點新色,另外第六代 iPad mini 和第五代 iPad Air 也都有紫色。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從曝光的照片可見,金色和紫色機型的邊緣線條呈白色,與手機邊框形成對比,這與前幾年的 iPhone 不同;此外,先前也有傳言指出,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的紫色用獨特材質製成,包含獨特的飾面,可以根據照明條件改變色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