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壽104歲老媽媽「堅持到車站」親接77歲女兒!全網瘋傳直呼:太感動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超長壽104歲老媽媽「堅持到車站」親接77歲女兒!全網瘋傳直呼:太感動

無論多少歲,我們在媽媽心裡永遠都是小寶貝!中國安徽阜陽一名77歲的老婦每年都會回老家探望高齡104歲的母親陪她共享天倫,日前她再度回家探親,不過令人更為之動容的是,高齡母親竟堅持到車站接她,當她見到母親的那一刻,隨即興奮地一路小跑、揮著手奔向母親。影片曝光後打動了全網網友直呼「太感人了!」

▲超長壽104歲老媽媽「堅持到車站」親接77歲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安徽阜陽的張女士表示,自己和77歲姊姊每年都會相約去老家探望104歲的母親幾次,前幾天兩人又約著去探望母親,母親身體仍很健朗,一直堅持要到車站迎接姊姊。她透露,姊姊出站見到母親後非常興奮,一路小跑步、揮著手跑過來,她看到覺得這一畫面很難得便順手拍了下來,大家都很開心。

▲超長壽104歲老媽媽「堅持到車站」親接77歲女兒,場面溫馨。(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在陸網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網友看了都非常感動,紛紛表示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無論多大,我們在媽媽的面前永遠都是孩子」、「就算我老了,我也一定會盡量去迎接兒女」、「太幸福了,77歲還有媽媽愛護」、「最幸福的事莫過如此」、「希望以後我和我媽媽,也這樣就好了」、「希望天下父母都安康長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