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都暈8+9?他列舉「6大優點」屌打單身男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女生為什麼都暈8+9?他列舉「6大優點」屌打單身男

有許多單身男子無法理解為什麼8+9都(俗稱不良少年,簡稱89)總能受到大批女生青睞,更不解自己和89相比輸在哪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列舉出89在在情場上的「6大優點」,直言 「你各位還真的沒贏過8+9的地方 」。

▲網友列舉8+9在情場的優勢,認為他們能讓妹暈船是有道理的。(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Dcard以「不要再問女生為什麼要暈89了」為題發文,在文中一一列出89在妹子眼中各種加分的優勢,首先「89總能以最快的速度到女生身邊」,原PO分析,這點恰好命中女生看重的陪伴這一點,「當她半夜emo好想有人陪的時候,你在那邊考慮明天要上班要早點睡,只用訊息在那邊拍拍、沒事、我打給妳,殊不知89已經在女生身上拍拍了。」

 

其次是「89不會考慮經濟問題」,原PO指出就算他們月領22K,89也會毫不猶豫買最新的iPhone送給女生,逢年過節送個幾千幾萬的禮物更不再話下 ,而單身男還在那邊「好貴」、「不如買前一代?」的斤斤計較,原PO認為關鍵在於「在女生眼裡,89有的不多,卻把最好的都給她。」;同樣的道理「89對女生超級霸氣」,當其他男生還在那邊扭扭捏捏、小心翼翼試探要如何約女生出去時,89沒在囉嗦一句話,直接用一句話問明白。

▲網友列舉8+9在情場的優勢,認為他們能讓妹暈船是有道理的。(示意圖/Canva)

另外一個特別優勢就是「89從不害怕給對方承諾」,原PO指出,89在浪漫的當下什麼話都敢說,當多數人還在衡量各種條件該許下什麼承諾時,89隨口就能許下他一輩子都無法達成的承諾,就像「當你討厭被問到有小孩要怎麼辦而戴套的時候,89霸氣一句『我會負責』就準備讓女生當很棒的單親媽媽了。」原PO直言,不是所有女性都在在乎他們做不做得到, 「講出來的當下聽起來很爽就夠了」。



還有文中也提到「89的共感能力很強」,根據原PO與其相處的經驗,即使是不懂或不感興趣的話題,89也能配合談上半天,同時不論對錯站在你這邊, 「雖然聽起來都像是廢話沒重點」,但當女生有所委屈訴苦的時候,他們能豪不猶豫地給予她懂妳的感覺,而不是像一般人在那分析誰對誰錯、講大道理。

 

最後是「就算分手89也能不失風度」,即便是因為自身學經歷不高或是其他因素而被迫分手,89和女生分手時,就會用「是我不夠好配不上妳」來當藉口,而不像一般男性仗著收入學歷屌打對方,分手了還在計較著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多少,「結論就是你連分手都分輸人家,還好意思說人家會挑。」原PO總結指出,也許有人會覺得上述這些都是缺點,但女生卻不這麼認為,「抱歉,在你輸給89的暈船過程中,這些在女生眼中都是優點。」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的反應不一,就有人認同表示「有一定道理,其實」、「是真的!雖然我不愛89,但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89(沒見過面)真的跟這篇講的一樣,只是抱怨一下加班很累,馬上說好心疼要不要去接妳,我是快嚇死,但可以理解一定有很多女生會被這招打動」、「真的!我也愛89,有魄力、不畏縮」、「是真的!很多女生會被打動」、「不得不說,有很多文內提到的特質都是容易吸引女生的點」。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在反諷發文表示「好一篇明褒暗諷文,不過我喜歡」、「到底是在偷臭還是在反串?我很難分辨」、「還是有不喜歡89的女生啊」、「會暈89的本身也是89妹吧,你說的那些優點在正常女生看來很智障而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4: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