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南韓歌手開唱!兇狠男衝上台「硬搶麥克風」:吵到我睡覺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南韓歌手開唱!兇狠男衝上台「硬搶麥克風」:吵到我睡覺了

南韓知名男歌手許閣(Huh Gak)22日晚間在一場校園演唱會飆唱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衝上台,惡狠狠地搶走他的麥克風,動作相當粗暴,並怒吼「吵到我都無法睡覺了」,讓許閣非常錯愕。事後,該名男子被工作人員強制帶走,才結束這場鬧劇。
 

▲ 南韓知名男歌手許閣。(圖/翻攝自 IG/huhgak1020
 
據韓媒《News1》報導,這起荒唐事件發生在慶尚北道的浦項大學,當晚許閣受邀出席70週年校慶活動的戶外音樂節,並在台上賣力演唱,怎料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上舞台,用力搶走許閣的麥克風,狂嗆「吵到我都無法睡覺了」。
 

▲ 許閣在台上賣力演唱時,遭陌生男子搶走麥克風。(圖/翻攝自 臉書/Wikitree - 위키트리
 
面對突如其來的小插曲,許閣嚇得雙手抱胸,台下觀眾也全都看傻,所幸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時上台制止,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許閣在心情平復下來後,先是向歌迷致歉,隨後繼續專業地完成整場演出。
 

▲ 男子被帶離現場。(圖/翻攝自 臉書/Wikitree - 위키트리
 
對此,許閣的所屬經紀公司BPM娛樂的內部工作人員23日透露,許閣除了當下受到一些驚嚇之外,幸好最後並未出現其他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