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現身了!鏡頭前哽咽認「2年睡不好」:是中國朋友讓我挺過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現身了!鏡頭前哽咽認「2年睡不好」:是中國朋友讓我挺過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橫濱男」爆出不倫風波,同年7月正式和老公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即便離婚後話題不斷,但她似乎不受影響,平時常透過微博分享生活點滴。不過,福原愛微博最後一篇貼文仍停留於8月13日,近期似乎已有一個半月未更新動態,直到近日她終於首度現身,在訪談中語帶哽咽曝近況,提及自己這2、3年來常常睡不好,但在中國朋友們的鼓勵下挺了過來。

▲福原愛神隱一個半月終現身曝光近況。(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AiFukuhara

桃色風波爆發後,由於得不到日本和台灣網友支持,福原愛已將工作重心轉至中國,而今年正好適逢中日邦交正常化50週年,中國駐日本大使館時隔3年再次舉辦招待會,因此福原愛也於9月22日現身活動,並錄製影片送給中國粉絲。

福原愛表示,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此活動,她為此感到非常榮幸:「感覺到國慶氣氛,非常興奮,很想念你們,希望能早一點見到你們,我們一起加油!」

▲福原愛語帶哽咽談到自己這兩年來常常晚上都睡不好。(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影片中,福原愛談及自己聽了過去一些故事很感動,認為50年前日中交流曾面臨許多困難,但後來都靠著許多長輩努力促成才有今天,並承諾:「希望用我小小的力量,以後為中日友好交流盡心力。」

福原愛直呼,自己非常想念中國朋友們及家人,「我2、3年最困難的時候,都是中國朋友給我鼓勵,感恩的心想還給大家。」 

此外,福原愛語甚至帶哽咽說道:「我這2、3年很多天晚上都睡不著,幸運的,我都挺過來了!」她認為,中國人可能也遇到不同困境,但她相信每個人都能挺過來,「我們一起努力、加油,也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我也可以跟大家見面」。

>>點此觀看完整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