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輝人「表演出事」!煙火異物噴進眼睛 痛到睜不開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MAMAMOO輝人「表演出事」!煙火異物噴進眼睛 痛到睜不開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各自擁有出眾唱跳實力,24日久違合體登上仁川SKY FESTIVAL舞台,令粉絲相當興奮期待。沒想到表演到一半,成員輝人的眼睛竟然被噴進煙火異物,痛苦到眼睛睜不開,送醫後發現眼角膜受傷,令粉絲相當擔心。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圖/(mamamoo_official)

MAMAMOO四名成員24合體登上音樂祭「Sky Festival」,沒想到就在表演完《Starry Night》時,一旁的煙花效果彈起,異物竟當場入侵輝人的眼睛,雖然她在下一首歌《HIP》開場時仍嘗試睜開眼睛,敬業的賣力表演,但仍不時痛苦的摀住臉,看得出她幾乎已經睜不開,最後不得已先退場,留下其他3位成員完成表演,華莎也在接下來的演出空檔特別對歌迷做說明。

▲▼輝人被煙火異物噴進眼睛不慎受傷,其他成員擔心的回頭查看。(圖/翻攝自K-EVER KPOP LIVE [VOD]

MAMAMOO所屬經紀公司THE L1VE發布聲明表示,輝人在舞台上被煙火效果的殘留異物噴進眼睛,下了舞台後立刻送醫接受精密檢查,卻認為異物摩擦角膜造成受傷,目前正在進行妥當藥物處方和治療,之後的行程都會以藝人身體健康為優先,之後如果輝人的演出行程會發生變動會另行宣佈,「在此向一直支持輝人的MOOMOO們(MAMAMOO粉絲名)表達歉意,因這次意外事故讓大家擔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