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速真空口技爆紅!日同志網紅「拓也哥」病逝 享年47歲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高速真空口技爆紅!日同志網紅「拓也哥」病逝 享年47歲

日本同志酒吧老闆「拓也哥」(井口拓也,コレステロールタクヤ)擅長超強口技,曾受邀登上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2013年還曾來台登上《康熙來了》以及電影《沙西米》拍攝。但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家人26日透過部落格證實,拓也哥於9月16日逝世,享年47歲。

▲日本情色一哥「拓也哥」病逝,享年47歲。(圖/@takuya5054

拓也哥近年來健康亮紅燈,除了心血管疾病之外,更飽受糖尿病所苦,他2021年曾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因為病情惡化,已經小腿截肢。今年3月他曾發文透露自己又住院了,感嘆寫道「感覺每年春天都在醫院」,沒想到半年後就傳出病逝消息。

▲拓也哥家人公布他病逝消息。(圖/翻攝自部落格)

家人在拓也哥的官方部落格公布他病逝消息,表示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未能及時公布死訊,內文寫道,「從以前就在治療疾病的「コレステロール」店主拓也,於2022年9月16日逝世。因為事發突然,無法即時通知大家,在此致上歉意。葬禮已經在至親好友出席下舉辦完畢。謝謝各位在拓也生前對他的支持,謹向各位通知這個消息。基於拓也的意願,「コレステロール」新宿店將交由副店長的NAOMI接手,名古屋店將會結束營業。希望各位能同樣給予指導與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