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突公開譙女友!怒揭Wendy「假人設」:我對你非常失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生突公開譙女友!怒揭Wendy「假人設」:我對你非常失望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職籃T1桃園雲豹的啦啦隊員Wendy(林宛璇)穩定交往中,時常在社群公開放閃。沒想到,25日孫生突然在IG上發限動,直接點名「林宛璇,我對妳非常失望」,隨後又刪除限動,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可能感情生變。
 

▲ 孫生突然發文譙女友。(圖/翻攝自 IG/soon6669wendy__624
 
孫生在IG上傳2則限動,第一則先是點名「林宛璇,我對妳非常失望」,並直接標記女友,另一則以長文指出Wendy只要出去玩就會消失,雖然年輕人要出去玩很正常,也不會干涉對方在做些什麼,但每次到了約定時間總是找不到人,「真的太多次太多次,我甚至都懶得生氣了」。
 
孫生也提到,自己工作已經很累,沒有力氣一直生氣難過,怒喊「不要再心軟犯賤了,每次都這樣,我認真受夠」,還狠批女友,「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人,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 Wendy曬出幫孫生慶生的畫面。(圖/翻攝自 IG/wendy__624
 
不過,孫生隨後刪除了這2則限動,並曬出和女友一起去看玩具的照片,Wendy則是在限動貼出幫孫生慶生的歡樂畫面,2人疑似已經和好,感情狀態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2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