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不停!孫生「整晚在酒店」女友公開對話:受夠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吵不停!孫生「整晚在酒店」女友公開對話:受夠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桃園雲豹啦啦隊隊員Wendy(林宛璇)穩定交往中,小倆口不時就會在社群公開放閃,大秀恩愛。沒想到,孫生近日卻突然在IG上發限動,直接點名女友表示「非常失望」,隨後,更怒轟她「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我,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對此,今(27日)Wendy也在限時動態公開兩人爭吵的對話,並回嗆3字,儘管限動都已遭到刪除,但仍有不少網友猜測兩人感情狀況生變。

▲孫生(右)和Wendy(左)被網友猜測疑似情變。(圖/翻攝Instagram/soon6669wendy__624

25日,孫生在IG上傳2則限動並標記Wendy,第一則先點名表示「林宛璇,我對妳非常失望。」接著又發長文表示自己受夠了,「不要再用妳的假人設騙我,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提到女友只要出去玩就會消失不回訊息,讓他感到又累又氣,「真的太多次太多次,我甚至都懶得生氣了」。不過,孫生隨後便刪除這2則限動,並曬出和女友一起去看玩具的照片,Wendy則在限動曬出幫孫生慶生的歡樂畫面,感情狀態讓網友霧裡看花。

▲孫生和Wendy接連發限動抱怨對方,隨後又將限動刪除,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翻攝Instagram/wendy__624

本以為事情暫告一個段落,豈料今(27日)Wendy也無預警在限動上以黑底白字寫下:「受夠了!」並公開兩人的對話指出,孫生去酒店到早上7點卻跟她說是在聊正事,「我受夠了!要這樣搞我也會,容忍是有限度的…有必要這樣。」但發文不到1小時後就刪除。不過已經有手快的網友截圖並上傳至Dcard掀起討論,有人認為兩人將情侶間的感情事全都搬上檯面來講的行為很幼稚,但也有人認為,兩人或許只是為了拍攝新影片而做準備,並非真的感情生變。

▲Wendy也在限動抱怨稱自己「受夠了!」。(圖/翻攝Instagram/wendy__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